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射後不理(6)

青鷹71 | 2012-10-30 11:00:07 | 巴幣 8 | 人氣 260

射後不理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射後不理(50)

 
看到男友,王靈瑜甜在心底,像是罐子裡頭的蜂蜜濃得化不開:「沒關係啦!其實是我們早到了……」
 
林夜翔端望著站在王靈瑜身後的女人……我的媽呀?這不是昨晚那個抽菸女嗎?該不會我相親的對象是她吧?
 
昨晚那隻軟腳蝦?蕭若羽瞇起眼,她認人的功力很好的,絕對不會錯,這男的,就是昨晚的那隻軟腳蝦,真觸霉頭,怎麼我的相親對象會是他啊?
 
「若羽──跟你介紹一下,這是俞晏的朋友,他叫做……」
 
不等王靈瑜的話說完,蕭若羽就打斷了她的話:「對於一隻軟腳蝦,我想我沒必要知道他的名字。」
 
「什麼軟腳蝦!你這抽菸女!」林夜翔憤憤不平地看著蕭若羽,媽的,早知道是這女人,打死他也不會過來!
 
陳俞晏觀看兩個人的反應……莫非他們兩個已經見過面了?是說自己的好友從來沒吃過暗虧的,居然會被女人說是軟腳蝦……有趣、有趣!
 
不管現在的情勢是多麼地劍拔弩張、一觸即發,陳俞晏微笑地看著林夜翔和蕭若羽,試圖安撫他們的情緒:「兩位別衝動,看來你們已經見過面了,可能對彼此的印象不是很好,不過既然都來了,就一同吃個便飯怎麼樣?」
 
一面說,他一面用眼神暗示著林夜翔:你要是敢給我落跑,你就慘了!
 
接受到了陳俞晏的暗示,林夜翔攢眉不發一語。
 
至於蕭若羽……站在她一旁的王靈瑜拉著她的袖子,又用著水汪汪地大眼睛看著她,用著眼色哀求她不要拒絕。
 
「既然靈瑜的男朋友這麼說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蕭若羽泰然自若地說著:「是說如果某位男人,器量很小,無法接受的話,那我就沒辦法了。」
 
「誰說我器量小了?吃個飯而已,我怕你啊?」林夜翔不服輸地回嗆著蕭若羽:「就怕你臨陣脫逃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