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射後不理(9)

青鷹71 | 2012-11-02 00:17:08 | 巴幣 6 | 人氣 265

射後不理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射後不理(50)

「對了,夾子記得放好,小心別用壞,還有人等著用。」蕭若羽回過頭,貌似好心地提醒著,但林夜翔只感到一肚子的火,這女人到底是怎樣啦?
 
「先生,你夾子不要用的話,可不可以放下來了?」旁邊的人早已等到不耐煩了,忍不住開口催促,林夜翔這才尷尬地把夾子放了下來。
 
拿著盤子,林夜翔惡狠狠地瞪著蕭若羽的背影,抽菸女,我絕對跟你勢不兩立!
 
待所有人坐定,已經是十分鐘後的事情了。
 
等所有人都夾好菜坐好後,陳俞晏對著蕭若羽介紹:「這是我的朋友,林夜翔。」
 
「久仰久仰。」蕭若羽打著呵欠,一點也不想正眼看他。
 
對於蕭若羽這種態度,陳俞晏一點也不生氣,反而暗自覺得好笑,真的是太有趣了,難得看好友吃鱉啊!
 
於是,他繼續一本正經地向林夜翔介紹蕭若羽:「這是蕭若羽,是靈瑜的主管。」
 
「喔,你好。」林夜翔也別過臉,哼,我的魅力要小女生才會懂的,像你這老女人哪會懂我的風趣啊?
 
王靈瑜則是尷尬地看著擺臭臉的兩人,焦急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她求救似地看著陳俞晏,陳俞晏卻對她輕微地搖搖頭,暗示她不用憂慮。
 
於是,懷著不同心思的四個人,就開始了他們的晚餐。
 
王靈瑜一直試圖想打開話夾子,可惜蕭若羽和林夜翔兩人並不領情,每次往往得等到王靈瑜開始紅了眼眶,或是陳俞晏使盡全力地踩了林夜翔之後,蕭若羽和林夜翔才會勉強搭裡幾句,真可謂是史上最慘的相親實況了。
 
不過,幸好在文明社會的薰陶下,雖然林夜翔和蕭若羽互看不順眼,但也不至於大打出手,只是兩人相敬如冰,凍得四周的人猶如在兩極之感。
 
「是說夜翔你平常這麼有美感的人,食物會夾成跟爛泥巴一樣,也真少見……」陳俞晏看著林夜翔盤子上的熟食,乖乖,這傢伙在怎麼不爽也不用這樣吧?用成這樣,他會吃嗎?
 

創作回應

藍焰冥
相近如冰-.-
不至於大打出手OAO
大大是在回答我ㄇ哈哈~~~
還真期待他們以後的情況XD
(%%%%%ㄎㄎ)
2012-11-02 17:56:36
青鷹71
咳,他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12-11-02 18:00: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