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射後不理(8)

青鷹71 | 2012-11-01 19:32:20 | 巴幣 8 | 人氣 241

射後不理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射後不理(50)

媽的,那抽菸女,林夜翔在熟食區,憤憤不平地夾著食物,像是眼前的東西和他有仇似地,他力道之粗魯,讓經過的人嘆為觀止:「夾子居然還沒斷耶……」
 
「是說食物好像快被夾爛了?」
 
「媽媽,他在幹麻?」
 
「乖,那叔叔怪怪的,我們去別的地方喔!」
 
林夜翔卻還是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一點都沒注意到被別人指指點點,他一想到等等還要跟那抽菸女共進晚餐,他根本就倒盡胃口。
 
「食物又沒惹你,你是智商太低了,不會夾菜嗎?」
 
林夜翔一抬頭,看到蕭若羽端著飲料,他的火氣又上揚了:「你管我?」
 
「我才懶的管你。」蕭若羽好整以暇地看著他:「是說軟腳蝦就是軟腳蝦,連夾食物也不會啊?」
 
乖乖……這些食物真慘,蕭若羽盯著林夜翔盤子裡的食物,花椰菜被夾到像是泡水爛掉了,三杯雞的肉根本就快被輾成絞肉了,明明炒花枝應該是不太會被夾爛掉……
 
就連花枝都可以被夾成一截一截,如同斷掉的鐵軌一樣,難怪經過的人會嘆為觀止了,默默地為林夜翔的食物哀悼,蕭若羽繼續開口:「聽說你小我兩歲。」
 
「那又怎樣?」林夜翔防備似地看著她,這女人到底想說什麼?
 
蕭若羽搖搖頭,用著像是看草履蟲的目光,以同情的語氣說道:「沒想到才小我兩歲,卻這麼『不諳』夾菜,看來你應該去國小重新再教育一下喔?」
 
不等林夜翔說話,蕭若羽施施然地端著飲料走了。
 
媽的,這臭女人,等等我一定要離早離席!林夜翔咬牙切齒地想著。
 

創作回應

腹黑小妖精-X™
字數愈來愈少的趨向?
2012-11-01 20:27:13
青鷹71
這頁比較少(茶
我也快要考試了Orz
2012-11-01 21:26:46
銀狼(Silver)
文筆真好⋯⋯((自歎弗如
2012-11-01 22:51:34
青鷹71
呃...其實我還很多要修正的啦,
主要來是多看多寫多改,
我個人覺得難是難在於改吧,
畢竟要寫的話可能一下就寫出來了,
改才是費工夫XD
2012-11-01 22:57: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