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無聊的人物設定,為巴哈勇造設計的鐮刀兄妹

奇蹟之海 | 2008-01-27 22:19:47 | 巴幣 0 | 人氣 489


最近作了個鐮刀兄妹作的勇造
作完妹妹的時候發現
跟三章的神喚使設定有些類似(資料補充在後面)
所以無聊做了一下人物設定
想看勇造的可以看我的相簿

姓名:彎月.瓦拉卡斯
性別:男
年齡:30
職業:神喚使
居住地:弦月要塞-干達拉
專屬武器:鐮刀-創傷者
性格:溫和有禮,有些迷糊。
喜歡:坐在海邊吹風看海、自言自語。
討厭:執行任務
特徵:執行任務常戴在洛達頂點訂作的方框墨鏡
絕技:創傷攻擊



姓名:圓月.艾碧爾
性別:女
年齡:27
職業:神喚使
居住地:弦月要塞-干達拉
專屬武器:鐮刀-收割者
性格:活潑開朗,平易近人。
喜歡:化妝
討厭:自以為是
特徵:身旁養了一個黑球狀的寵物,沒人知道它從何而來。
絕技:收割者掃蕩


兩人簡介:

瓦拉卡斯和艾碧爾隸屬高楠軍特殊執行部隊---「雙月」。雙月乃直屬高楠統率,梵禾斯的暗行部隊,他們奉統率之令,執行數十件不為人知的機密任務。因為直屬統率,就算任務違反到高楠法律以及伊洛那大陸的和平條約;但大都得到統率的豁免權。所以在高楠當地是惡名昭彰。

他們曾成功暗殺數名親艾斯坦的瓦貝高級官員,並在艾斯坦截取到不少日戟騎士團的情報。得到梵禾斯的賞識,在一次的表揚裡,統率甚至親自頒給他們倆一把鐮刀,並說:「你們兄妹是揮舞我統率正義的鐮刀。」,故在高楠軍內部並稱「雙月死神」。

補充資料

神喚使(Dervish)

揮舞著長柄大鐮刀的神喚使是可以一次攻擊很多敵人的神聖戰士。
另外他也擁有一些與戰鬥有關的咒語和固有的治癒及保護的能力。
然而他們最大的本領就是去召喚眾神的力量加諸在自己身上。
「神喚使」是”日曜之地”伊洛那特有的傳說。
時間追溯到破碎朝代時期,當時大地一片煙硝,許多憂國憂民的有志之 士踏上了尋求和平的旅途,這些流浪苦行者在顛沛旅程上遭遇到許多危 險,逐漸地,他們手中用來支撐疲憊身軀的柺杖被一種雖然簡陋但運用 得當即能致命的武器-長柄大鐮刀所取代,而艱難的環境也讓他們鍛練 出各種令人驚嘆的戰鬥技巧,他們利用迴旋移動來招喚風和大地的力量 ,虔誠的信仰更令他們修行出與神祇溝通的能力,這些看似脆弱卻具有 堅毅信念與殺傷力的苦行者被稱呼為「神喚使」。
「神喚使」的服飾透露出他們同時擁有祭司和戰士的雙重本質,長袍展 露他們的信仰,腕甲顯示他們在戰鬥時的英勇無懼,而頭巾則表明了他 們在眾神前的謙遜。然而,這樣的裝束只能提供他們有限的保護,所以 神喚使在每一場戰鬥前都會進行簡單的祈禱,並得到眾神的賜福,他們 相當擅長於對自己施法作為防禦輔助,這些魔法能夠降低神喚使在戰鬥 中受到的傷害,避開敵人攻擊。
由於長柄大鐮刀揮舞的範圍極廣,所以神喚使能一次擊倒許多敵人,因 此他們通常是戰鬥的中心,他們具有對戰情敏銳的觀察力,即使被敵人 包圍還是能沉著和專注地對自身施展魔法,並且在突然間利用迴旋的長 柄大鐮刀造成殺傷力極高的陣風攻勢。「化身」是神喚使最珍貴的秘密 武器,當神喚使憤怒的時候就可以傳輸神的力量並暫時轉化他的身型為 諸神的外型,暫時借助神的部分力量。
神喚使徘徊在伊洛那的熱帶大草原及沙漠地帶,除了化身成眾神的形象 ,他們也深諳呼喚大自然的力量來進行攻勢,當忠誠的神喚使吟唱著地 之祈禱與風之祈禱時,狂怒的大風暴即隨之而起,以呼應他們的祈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