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每日分享一部動漫15天不間斷-「無人惑星サヴァイヴ」

奇席亞 | 2008-01-31 00:14:53 | 巴幣 2 | 人氣 1193


這部動漫的故事背景是設定在22世紀,人類科技進步已經發展到可以把別的星球開發成可以讓人類居住的環境,但是那時的地球以已經被污染、被破壞到沒辦法住人的廢墟了。
  故事內容是從主角ルナ轉學到一所學校與其他六位同學和一隻機械貓參加學校的太空旅行時,遇到了宇宙重力風暴並且所搭乘的救生船意外的脫離主太空船,使得救生船被吸入宇宙重力風暴中,而所乘的救生船被迫降落在一個不知名無人星球的小島上。
  但是救生船的重力系統損壞而無法離開,也無法發出求救訊號,被迫留在那星球上,為了能夠活下去而一起努力,也為了能夠回到原來的星球,但是接二連三危急到生命的事件,卻不斷的考驗著他們的生存意志…

這是op -「僕らのメッセージ」Kiroro 作詞、作曲:玉城千春 编曲:重實彻




這是ed -「Sunny Side Hill」ROUND TABLE featuring Nino 作詞:伊藤利惠子 作曲:北川勝利 编曲:ROUND TABLE


主要的配音員主角-ルナ(露娜)的岩居由希子、ルナ的機械貓-チャコ(查可)的小飯塚貴世江、メノリ(梅諾莉)的安藤麻吹、シャアラ(夏拉)的木下菜穂子、ハワード(哈瓦德)的石田彰、シンゴ(勝吾)的皆川純子、カオル(阿薰)的真殿光昭和ベル(貝爾)的高瀬右光,對我來說比較有印象的只有石田彰和皆川純子。
  【()內的字是在〝迪〞台播出時的翻譯】
這部動漫曾在〝迪〞台播出,不過翻譯是翻為「星際少年隊」,而在日本原名是「無人惑星サヴァイヴ」,共有52集。

動漫的網址:
無人惑星サヴァイヴ是NHK的介紹網站。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