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情不好時就捏一下角色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 2024-04-09 08:04:33 | 巴幣 38 | 人氣 157







今天起床時驚覺為何睡眠時間那麼快就過去了,學吉良吉影睡了八小時卻跟沒有睡過一樣,看來我的睡眠狀態真的很差。

睡不好自然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就會胡思亂想。看到我媽趕我下床,催促我刷牙和吃早餐,我就想我那麼辛苦是為了啥,為了讓家人好過點嗎?

但我滿腦子都只想著自己,對我來說家人只是給我地方住、為我做家務和為我下廚的人,我在他們身上得不到什麼愛,更別說自豪成為他們兒子了。

回去工作環境又要做不喜歡的事,整天在臭臉,我想看清我的人都知道我壓根不喜歡那份工作,但我找不到更好的,只能繼續屈就。

本身心情就已經差了,有同事一直在分享自己前陣子去了澳洲旅行的經歷,說自己每天吃海鮮,花錢毫不手軟。我也很喜歡吃海鮮,特別是牡蠣,澳洲的牡蠣又大又便宜,害我羨慕嫉妒恨。這輩子除了幾年前去了一個禮拜日本就沒去過旅行,因為家裏沒錢。

就算將來我有錢又如何,我已經錯過了很多美麗的景色和活動。2000、2020和2040看到的風景和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家人和朋友也要那麼辛苦工作還能夠那麼開心和掛著笑臉,甚至我覺得是無恥地滿足於目前的生活。可能我真的慾望多、脾氣差,且沒有能力改變現狀才那麼憤世嫉俗,我也不知道我要如何才能扭轉人生。

不悅時我總會捏一下自己的角色和買動漫週邊(會控制好預算),昨天才預訂了mygo的爽世和海鈴的會員證,還有壓克力磚,不過要四個月後才到貨,所以我又買了一雙愛爽的同人徽章來止渴。

可是收到貨了、角色捏完了、沒在打文、百合能量乾枯後,我還是得繼續面對生活的問題,直到暫時性地心情好轉。

我同學說我最近拍的照片,臉比以前更臭,甚至連比讚手勢也不做。我說做來幹嘛,拍的時候又不是真正的開心,看來我真的和爽世一樣撕開面具後就不再演了。

每次拍團體照,我總是臉最臭的那個人,簡直比先輩更臭了。我就不信其他人都是生活或工作得百分百開心,還要逼迫自己笑是為了啥。人類的情感真的很難理解。



這張的乙女子真的很帥,這種風格的衣服也挺適合她。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抱怨完再出發
2024-04-09 11:34:2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嗯嗯,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2024-04-09 22:28:18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我要戴口罩拍照~[e43]
2024-04-09 22:33:2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拍照時都不笑才比較好看
2024-04-13 21:59:10
『。』
骯,不用逼自己笑也沒關係,橡皮筋不要硬拉才不會鬆弛[e34]
2024-04-13 11:48:3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句點,在高度緊張的狀態下還要做出跟內心感受不符合的表情真的會很虛假
2024-04-13 21:59: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