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2024 1月冬番 期末綜合排行&女性角色人氣度調查投票(4/6截止)

河合艾梅莉 | 2024-03-31 08:44:03 | 巴幣 358 | 人氣 1060

大家好,這裡是新番艾梅莉。

這季維持著補番速度一直在進度上,一出就看、一出就看的今日事今日畢精神

沒什麼比這更開心的事了ヽ(*´∀`)ノ

就讓我們快速把冬番做個總結邁向新的春季吧!(ノ)`ω´(ヾ)

【2024 1月冬番 女性角色人氣度調查投票 (投票截止日:4/6)】
↓ ↓ ↓ ↓ ↓ ↓ ↓

想知道大家在本季心目中的老婆是誰嗎?那就來參加投票吧!
(需登入的目的在於防止有人多投以導致結果不確實,不會將帳郵件帳號另外他處使用)


前幾名被半年番或是續作之類的霸榜了呢,好派好派
相比之下居然有女性向的作品衝了上來,真的很難得!

※※※劇透很多不喜誤入※※※




【01、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9.88分)】


升上了2年級,杏奈與京太郎成為準情侶關係,常常稱京太郎為京(日文與"今天"同音)老是這樣玩想甜死誰啦(〃∀〃)

修學旅行是杏奈看到京太郎很想去,才在考慮放棄試鏡一同前往。
第二天被京太郎於鳥居下告白後,第三天一早前往【君色八度】試鏡,之後回到圖書館與京太郎碰面,回應京太郎的告白,開始交往。

太快樂了吧,好幸福(*´∀`)~♥



【02、藥師少女的獨語 (9.71分)】


在最後一話確認了貓貓手指被切掉過的事情,其實是動畫一直在埋的伏線。

芙蓉妃事件中,貓貓看著自己的小指呢喃:「果然芙蓉妃...」
高機率是把芙蓉妃和鳳仙重疊在了一起。

事件結束,貓貓也是看著自己的小指說道:「如果戀愛會使女人變美,那會是帖什麼樣的藥方呢?」
而最後羅漢眼中的鳳仙仍然那麼美,也前後呼應了貓貓先前說的「戀愛是使女人變美的藥方」這種說法。

動畫相比小說,進一步的對小指有更充分的描寫,有種貓貓從早期就在思考鳳仙事情的感覺。替鳳仙救贖一事,在動畫版有了更完整的起承轉合。



【03、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 (9.5分)】


輕井澤和帆波都好婆喔,不知道該怎麼選只好全都要了,
雖然這季後半段是掰咖的回合d(d'∀')

另外是說因應第三季結束,動畫官方有辦個小投票:
鈴音居然票選第一還滿讓我驚奇的,短髮的破壞力這麼強嗎(。◕∀◕。)



【04、葬送的芙莉蓮 (9.14分)】
賽莉耶:「冉則,妳說的沒錯,今年真是大豐收啊。」
「我在此宣布,你們都已經成為獵人,今年獵人試驗到此結束!」(誤



【05、夢想成為魔法少女 (9分)】



自從小圓騰空出世之後,在那之後的馬猴燒酒全都是一些令人致鬱的作品(´・ω・`)

但是這片匯集了各種歡樂的元素還有一直色色一直爽,讓艾梅莉每個禮拜都看得很開心,覺得身心都被治癒了諾ヽ(́◕◞౪◟◕‵)ノ



【05、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9分)】

好久沒有給女性向作品這麼高分了。撇開片名取的很奇怪不談(到底哪裡來的惡役千金啊?),這片的劇情和設定上算是少見的有料,莉雪活用著她前六次轉生的經歷最終贏得了阿諾德的芳心。

雖然最後開發出火藥的橋段老早就猜到會用煙火的方式來化解戰爭危機,不過故事的緊湊度還是讓人覺得很過癮。

莉雪真的好婆喔,喜歡。:.゚ヽ(*´∀`)ノ゚.:。



【07、北海道辣妹金古錐 (8.83分)】


開高走低的劇情,結尾收得很硬要。
突然插入留學橋段讓人措手不及,然後在那邊讓人嗯嗯唉唉,連留學哪國都不敢講,結果最後只有去個兩個禮拜搞得像生離死別。
還有學姊沒什麼事老是硬要給個畫面來串插一下,阿嬤後來直接神隱被一直沒登場的老爸取代,觀看體感非常奇異(◔౪◔)



【08、魔女與野獸 (8.75分)】
這片感覺關注度好想頗低,身邊也沒幾個人看。
明明劇情還滿有意思的,分了幾個章節,不同的魔女作為事件主幹。
只是後期製作經費可能不足,作畫常有瑕疵算是敗筆吧。
不然艾梅莉真覺得男主角阿夏夫很帥耶(謎之音:好歹給個圖啊



【09、弱角友崎同學 第二季 (8.71分)】
雖然我以前算是滿喜歡風香的,可是第二季後半開走風香路線覺得劇情屬實無聊(´・ω・`)
而且棄深實實保風香的操作我覺得不太OK
黨爭什麼的真是壞文明,是男人就要讓女孩們都幸福啊(`3´)



【10、我獨自升級 (8.59分 ) 】

珠熙不要走啊,妳是我的心靈支柱耶(´;ω;`)
雖然她最後穿的這件露肩裝好色喔,讚讚der



【11、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8.58分)】

阿貝莉亞穿這件也太色了吧,不把第一次留給最愛的識老師這樣好嗎(●´ω`●)ゞ



【11、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 (8.58分】

其實我一直懷疑萊文妲下空,可是我沒有證據,突然對萊文妲有個大膽的想法,嘿嘿嘿
總之祝福莉特和雷德百年好合(´▽`ʃ♡ƪ)"



【13、秒殺外掛太強了,異世界的傢伙們根本就不是對手。 (8.54分】

這女人太狠了,一個可以號令死神的終極兵器,對,就是用那對巨乳♡(*´∀`*)人(*´∀`*)♡
知千佳豪瑟喔~

辣個酷似亞絲娜的篠崎綾香,明明好端端的不要發神經去找死,夜霧也不會對她出手的說XD



【14、魔都精兵的奴隸 (8.42分)】


某方面來說也是開高走低的魔都(?
前期的獎勵都會有露點色色,後期的獎勵卻愈來愈正常,最後甚至穿內衣陪睡(X)摔角(O)

是說波音和可可直接被抓去給空折融合掉了,阿姐快去救人啊(´;ω;`)



【15、反派千金等級99~我是隱藏頭目但不是魔王~ (8.13分)】
頭一次看到男女主角的感情線走得這麼無所所謂的片。
雖然最後尤蜜拉和派翠克終成眷屬了,但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相當的微妙(´・ω・`)



【16、勇氣爆發 (8.09)】

甲鬼甲怪片,要不是有露露在,我應該早就看不下去了(´・_・`)
勇氣♂爆發



【17、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7.96分)】
雷特自從存在進化成了食屍鬼後,感覺劇情走向就變得很溫馨...溫馨到後來不如說有點拖戲然後無聊,主線不是要成為秘銀冒險者嗎?就不來點刺激的?

結果到結尾才毫無痛癢的進化成了吸血鬼,好、好喔(´・ω・`)



【18、婚戒物語 (7.92分)】

我想問問看被人抓姦在床的感受是怎麼樣、雞雞會直接軟掉嗎?還是更硬?(咦

總之這片劇情滿瞎的,帶腦看可能會腦溢血,還是專注看色色就好了(●´ω`●)ゞ



【19、狩龍人拉格納 (7.85分)】
卡露拉就算是從樓梯撲街,還是有奶子當緩衝耶,哇,太Q彈了吧ヾ(●゜▽゜●)♡

結果銀器公主最後還是掛了,而且死相好醜,作者是跟她有什麼深仇大恨嗎QQ



【20、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7.67分)】
什麼劇情都想來一點的佐佐木,內容屬實十分混亂,感覺經費不足讓畫面常常崩。
只剩下鄰家妹妹的劇情能讓我稍微期待了(´・ω・`)



【21、碰之道 (7.55分)】
快樂的吃喝玩樂打麻將,尾道的JK們的女子力會不會各個高過頭啦,料理還是生活技能幾乎什麼都難不倒她們耶(☉д⊙)



【22、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 (7.35分)】
討伐守墓的衛札艾姆那幾回的打鬥真的很精彩的說゚Å゚)



【23、最強肉盾的迷宮攻略 (7.33分)】
也是經費很節省的一片,戰鬥畫面常常平移,然後主角群的衣服永遠只有那一套,不管是內還是室外都穿同一套,路德也幾乎是永遠揹著盾牌,哇,這作畫太節省了吧!

片中認證的除了亞蒙外其他女角都是扁奶,可憐啊。



【24、異修羅 (7.32分)】
黃都方的英雄居然只有濫回凌轢霓悉洛這個大奶蜘蛛妹被殺,而且還是被自己人宗次朗害的,也太悲慘,還我色色大奶啊(´;ω;`)



【25、掙扎吧,亞當君 (6.88分)】

設定上有點像是「終末的後宮」,不過本片就只是剩主角能勃起而已,然後被幾個女主角瘋狂倒貼瘋狂捉i,沒什麼營養的內容,單純看奶子色色(́◉◞౪◟◉‵)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魔法少女真的很棒諾,整個人都好了~(ㅅ˘ㅂ˘)
2024-03-31 09:52:06
河合艾梅莉
已經成為近年小精靈最喜歡的作品了(*´∀`*)
2024-04-02 11:30:53
比良坂歸夜
掙扎吧,亞當君裡面有一個人的名字我一直唸成九重慶記(X
2024-03-31 09:57:05
河合艾梅莉
人家明明是九重杏季 笑死www
2024-04-02 11:31:29
maokun
沒料到愛梅莉夢想魔少評分稍低於貓貓,不過確實藥屋後半的劇情+福利都恰到好處
北海道辣妹後來我都開著當廣播劇聽XD
異修羅還我李依李啊
魔女與野獸看彈幕說原作精彩但改編GG,阿夏夫能請森川配音真是太好了
香開我還蠻常刷打幕守最後一集跟特殊ED,其他部分也是還好
亞當君8集連著一起看還是可以用的?

最後恭喜愛梅莉這季維持著補番速度一直在進度上,一出就看,今日事今日畢最爽了
2024-03-31 10:12:58
河合艾梅莉
貓貓的結構感覺比較扎實,所以高一點
北海道真的是開高走低..後面整個很玄
異修羅還我李依!!!為什麼黃都方只有李依要被奇怪達凱殺掉,嗚嗚嗚嗚
魔女與野獸居然改編比原作差嗎,想說已經很不錯了
香開最後的中田讓治快讓人笑死了
畢竟亞當只播一集太短了不夠尻(?

今日事今日畢真的很快樂,我覺得要春番也要保持下去(*´∀`*)
2024-04-02 11:37:15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的動畫 很期待的動畫.
2024-03-31 11:41:18
河合艾梅莉
謝謝這些作品陪伴我們度過快樂的冬天
2024-04-02 11:37: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