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追V30問(感謝IG@yvzxcvnm_圖片及問題提供):1~10題 2024.3月版本

曲燁 | 2024-03-09 11:00:03 | 巴幣 100 | 人氣 106

感謝IG@yvzxcvnm_提供的追V30問!以下就慢慢寫啦。

開工一個月,待會去新光左營店十樓的CWTK走走吧!


  1. 入坑的契機
    很早就聽到有人pekopeko的喊,但真正開始關注果然是「龍心事件」之後吧。
    2020年9月24開始,各種燃燒吸引了我的關注,然後一個不小心就栽坑了。
    GURA哼歌真的超可愛、平平子怎麼可以那麼萌、看著浮雲介紹,原來這就是VT。 
  2. 什麼時候入坑
    從浮雲的vtuber招攬,認識了悠白,讚嘆多語言溝通的強者。
    又從悠白那兒知道唱歌很強即將出道的蘆棠布奈
    中途追上了她的初配信,2021年5月,正式入坑。  
  3. 第一個買的官方周邊
  4. 第一個買的周邊
    守林人尤里·佛瑞斯特 Yuri Forest的飯友。開啟了我的飯友不歸路(?)。
    空罐王繪圖接力認識的,聲音中性、繪力強大,目前與日陽一同共用頻道。
    某程度也打破我對於買周邊的一個小小限制,無妨,守林人值得。  
  5. 第一個加入誰的會員
    蘆棠布奈
    我喜歡她她是我主推

    是的,她是Idol,不典型,我撥出時間看臺互動,心中也挪了一個空間放她。  
  6. 第一個喜歡的V
    如果喜歡是有好感的話,我得想想我Hololive看著各種精華之後的第一個有喜歡感覺的——好像不算個人,而是Hololive三期生為中心的各式互動,或者是en組奇蹟世代神話組的聯動交集。
    麥塊之中露西亞的鑽石消失了、EN與JP大姐姐們回顧Gura的A、Pekora四月一日監獄兔、神話組一週年3D VR、GURA機長廣播請各位乘客小心注意、大家合唱瑪琳Ahoi~......族繁不及備載。  
  7. 第一個知道的V
    絆愛
    廣告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打很兇。
    絆愛事件也是讓大家意識到VT的特性,無法剝除人性。說到底,我喜歡的是外貌聲音動態演繹表現等諸多類別的重合,IP經營,要確認重心。  
  8. 最喜歡的原創曲

    「晨曦的光芒照亮大地,書頁的神諭指引方向。」「——即將來臨的崩壞被隱藏在其中。」
    「朝陽が大地を照らし、神託の書が方向を導く。」「——訪れる崩壊がそれに隠されている。」
    "The morning light illuminates the earth, and the divine prophecy of the book guides the way.""...The impending collapse is hidden within."
     
    由死神所譜寫的安魂曲,是一個遙遠的、傳唱性的史詩級作。
    作為無序樂章,緊接新時代開端,真的很美。  
  9. 最喜歡的翻唱曲

    我還是好喜歡蘆棠布奈和sazki的<都是你害的>。
    現在回顧2022寫的cover選2023年歌勢V忍不住覺得滄海桑田。
    這仍然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10. 最喜歡的團體

    Hololive。真的讓我意識到箱推之力的團。
    不過比起每一年的開工,感覺稍微掙脫疫情之後,看V或被V陪伴的時間顯著的下降。這三十題我在試寫的時候就感覺自己的觀賞喜好感覺限縮在了某個比較早的時間點,但沒關係,每個人視角不同,拼湊起來才會是繽紛有趣的風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