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搞事

無殤 | 2023-11-29 22:51:12 | 巴幣 0 | 人氣 63

  最近玩的遊戲都有被搞的感覺,一個是陰陽師,一個是RO。

  陰陽師最近換了代理,本來覺得既然是網易自己旗下的應該沒差,結果炸點一大堆。抽卡的機率被調降、週年福利分次給,還有活動的體力沒辦法用完等等。

  我是維修當天晚上抽卡的,所以有補償到,但是看到補償方案精算到小數點二位,還無條件捨去時,就覺得有點無言。至於週年福利的未收錄挪到下次的SP卡再給,就覺得怪怪的,因為SSR全圖有提升抽卡機率,如果這次的SSR卡如果沒有抽到,就等於下次沒有全圖賞的機率提升,再加上這個補償方案是三次抽卡機會,就覺得代理商真不會做人。至於活動體力方面,我通常都會偷懶到假日才會開始清活動體力,保持讓它不要溢出的狀態,但這次大概維修前二天就沒得打了,只剩下派遣可以送,但一天回復體力50,派遣最多只能三次,只能耗掉30,還不能多派,維修前還有郵件提醒活動快結束了,就覺得格外諷刺。

  至於RO的話,我是眾多巧合之下又繼續玩,最常做的就是開著影武每天一呆混迷森,然後逛逛市場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裝備可以買,或者是看看還差多少錢可以買裝,直到上周看到比值直線上升,想要的東西買不起後,就有點懶了,再看到這禮拜維修把迷森掉落物品的賣價調降,再看到我懶得清裡的倉庫物品,身家維持在幾千萬R幣的我,突然少了這些收入,就有點哀傷......而且分流還被砍掉,就算我是早上時間或凌晨時候玩的,還是搶不過那些過來就一發範圍的職業,我只是個用電風扇轉圈圈在迷森悠哉混經驗值的影武,雖然為了跟外掛團區分,我還特意買了服裝穿,但還是常被當成一夥的,讓我好無奈,本來早上都已經混個眼熟,基本上不會被搶怪了,但現在只剩一個分流,就沒啥動力繼續開遊戲混迷森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