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面對

無殤 | 2023-10-31 22:38:19 | 巴幣 0 | 人氣 79

  這個月好像很精彩?

  月初上班時手機臨時掛了無法開機,下班後在通訊行等了快二小時,還因為現貨問題,沒有買到預計的手機,直接拿了今年的旗艦機回家,回家後被家人臭臉,明明就是擔心的話,說出來的卻是一種傷害,讓我讓家人擔心的愧疚感瞬間了消失一大半。

  再來就是颱風假、連假接踵而來,作業狂趕,進度狂趕,感到消化不良,老闆請來的助理,不到一個禮拜就沒有了,結果除了繼續趕,我還要額外處理助理改的東西,就覺得,如果早知道他撐不住,我就自己來就好,給機會訓練,根本是搞我自己的節奏。

  再來就是萬聖節了,今年沒有這節慶活動,可能是有的老師還在趕進度(這禮拜期中考週),所以不辦了吧,不然以往我最討厭這節日,因為有些小孩參加完活動,還是會被送回來安親班,然後家長只有一句:老師,等寫完功課,我再來接他,留晚一點沒關係。你沒關係,我有關係啊,我還沒吃飯耶......

  題外話,本來想參加小屋的活動文,但看來看去,好像沒有想參加的,我不看那種會尖叫的影片,恐怖片更是敬謝不敏。而小說徵文,如果變成鬼是因為有遺憾,那我應該也只會守在我住的地方,不會到處流浪吧,因為我是屬於出遠門也不會想家的那種,如果會讓我想流浪,那就表示我沒有遺憾。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