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高出力吉姆 開箱

| 2023-11-07 14:02:24 | 巴幣 20 | 人氣 98

高出力吉姆,出自鋼彈0083星塵作戰回憶錄。

此商品出場於2016年,當年有買到,在組裝過程中發現意外,安裝是安裝的好,但就是看得很阿砸。出問題地方是外殼也無法修復。
看到笨呆官網又開始開賣,反正他也貴不到那裡去,再買一臺更快解決。



本體是吉姆改加上初鋼KA版、鋼彈MKII2.0、加上本身新規零件,四者合一。
說真的吉姆改本身也是滿早期零件(2002年),笨呆用這麼早零件當主體,其實結構上非常陽春。說明書正反共八頁去掉封面、零件總覽、水貼位置,安裝過程只有五頁。


真服了設計人員,只為了MKII火箭炮零件,剩下都要丟掉。


看到那手指零件,媽呀肯定很難握好傢伙。




新規零件主要是外殼與推進器,各位看到要鎖螺絲,就知道這是老設計了。


0083系列相比別系列鋼彈產品,還挺慘的,都經過多少年沒有得到新設計來翻新,就算出0083其他機體,也是拿老機體來翻修,翻修用心程度又讓人感覺很隨便。


謝謝各位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