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夏末

笨笨 | 2023-10-15 10:00:49 | 巴幣 28 | 人氣 89

終於把今年的夏天系列給弄完了。
在有限的時間裡,一邊在練新東西,一邊畫自己要畫東西,真的會累死。_(¦3」∠)_
也是因為這原因,本來只要花兩週就可以搞定夏天衣服系列,卻被拉長成了四週。夏末都變成秋初了。
說起來我還有三張已經拖很久的圖還沒開始動工耶...(打哈欠)

算了,來說一下這次夏天系列追加畫的圖吧~
幾個月前的夏天真的熱到要燒起來啦!ヽ(#`Д´)ノ
熱到頭頂冒煙的我為了散熱,跑去了附近的農地吹吹風。
雖然說夏天的農地傍晚也是熱到不行,不過至少很空曠有微風吹拂,身體還是涼快了不少。 =U=
除了微風之外,抬頭仰望著廣闊的天空也挺令人心曠神怡的。
沒有高樓大廈阻擋的天空除了壯闊外,傍晚晚霞的色彩走向也完全一覽無疑。
以前常說好山好水好無聊,但在都市待久了以後,樸實無華的大自然反倒令人興致勃勃呢~
稻作生長、福壽螺爬行、極度坑坑巴巴的柏油路、鳥類ㄑ型飛行隊,每個元素都感覺超新鮮的。(✧∇✧)
於是就這樣從稻苗插進土裡開始,一路觀察到都快要結穗了。
也是因為有了這長期的觀察,才會有這張圖的產生契機。


說起來畫面上的水手服制服,最初是為了讓畫面有個主角,所以隨意加上去的元素。
學生妹放學的樣子和腳踏車畫著畫著,讓我想到我高中時的景象呢~  (,,・ω・,,)
我國高中時也都是每天騎著腳踏車上下學的。

有一次期末,學生都需把放在學校的課本全部帶回家中。而那一堆課本的總重量大約都有個5KG重。
身為有車人士,只要把那一堆課本用繩子綁在後座,運送起來完全沒有難度。 (*‘ v`*)
當我開心地騎回家時,看到了幾位住在我家附近的同學們拎著大包小包走在路上。
以往放學時都不曾看到他們,所以我好奇的過去打聲招呼。

原來他們是要去其中一人的家中玩,他們則問我能否借腳踏車讓他們放課本。
我自己是沒有要急著回去,所以就把和車子借給了他們放書。
在他們把能放的都放上去後,整台車外型輪廓整個變得超詭異的。
下半是細細的兩顆輪子,但上面卻是一大包。 XD
而且整台車變超級重,平路需要有兩個人才能輕鬆推得動,上坡則要有三個人。
另外還需要幾個人平衡車體,避免翻車。我都以為他們是在參加運動會了。wwww
雖然當時我成了有車卻只能用走的狀態,不過能看到這個怪異的景象,也算是個很有趣的回憶呢~

後記:
腳踏車真的好難畫,腦袋裡面除了上述的回憶還有....
一大堆的場外干擾阿!!! XD
上面那張看不懂的人,可以去下面的傳送門聽聽看。
不過聲音要調超小聲就是了,這首可說是純噪音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