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Project th19《東方獸王園》正式版19位角色及新曲

LATEa | 2023-08-13 21:44:45 | 巴幣 3324 | 人氣 884

C102 發表的東方正作第19作《東方獸王園 ~ Unfinished Dream of All Living Ghost.
新角色、新音樂

簡介翻譯來自:
其他部份、包含名字,都是我自己翻譯。

孫美天 (鬼傑組)
種族:猿神
別名:小小聖域的齊天大聖
能力:操縱猿猴程度的能力
主題曲:小小的香格里拉(タイニーシャングリラ)
他自以為是孫悟空的轉世。
天以聖地的幽靈為食,逐漸變化成鬼。
如果再這樣下去,最終會墜入地獄,受到永恆的酷刑
為了預防她墮入地獄,八千慧靠近了她,實際上這只是八千慧為了進軍地表的其中一個理由罷了,她加入了八千慧的組織。



三頭 慧之子 (勁牙組)
種族:不死的山犬
別名:寂静的地獄犬
能力:操縱陷阱程度的能力
主題曲:勇敢沉著的妖獸(勇敢で有閑な妖獣)
早鬼身旁的地獄犬
因為吃下了人類的肉得到永生詛咒的地獄犬。
她獨自生活在魔法森林裡,因為有永恆的生命,所以這頭野獸就一直沉睡,等待哪天可以真正死亡。
然而有一天,心裡傳出一句話「吃掉我肉的幸運獸,附近有顆寶石,吃掉它吧」,聽到這個聲音的野獸就醒來了,這個寶石是淨化生命的月寶珠,吃下寶珠的她得到了汙穢的淨化,成為真正不死的存在,最終她遇到了最強的動物靈,順從了早鬼。



天火人 血槍 (剛欲同盟組)
種族:天火人
能力:操縱血與火程度的能力
別名:骯髒的有機怪物
主題曲: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吸血怪獣チュパカブラ)
身上充滿血與火,正體不明的妖怪
因為地上的人類害怕她,因此她躲進了血池地獄。她來到血池地獄吸收古老生物的血為食,直到某天,她遇到了能理解她的饕餮尤魔。
據饕餮所說,目前動物靈正在爭奪地表,她雖然對地面沒有興趣,但是饕餮大人對地面有興趣,她就熱血沸騰。



日白 殘無
種族:人鬼
能力:操縱虛無程度的能力
別名:寂滅為樂之王
主題曲:異端群眾的無礙之光 〜 虛無之國 (逸脱者達の無礙光 〜 Kingdam of Nothingness.)
不可思議的鬼
實際上,她是遠離世道的破戒僧,在經歷過戰國時代後,她理解了這個世界的無情,作為一個僧侶,她原本禁止殺人的,以殺人為豪的戰國時代感到疑問,所以才試著探求救贖之道,她認為殺生是救贖,並且開始吸收動物靈跟幽靈,因為吸收了動物靈,所以她逐漸變成了妖怪,最終墮入了地獄,不過就算墮入了地獄,她因為自己靈舌口巧說服了鬼的信任,逐漸變成了鬼,跟以往強大的鬼不一樣,她是一個非常擅長說話的鬼,她也是提議建立新地獄的其中一人,並且提議將其跟舊地獄分開。



豫母都 日狭美
種族:黄泉醜女
能力:絕對無法脫逃程度的能力
別名:地獄美麗的跟蹤者
主題曲:一去不回的黃泉之途(振り向かない黄泉の道)
用著甜言蜜語將人騙入地獄的角色,如果碰到她,絕對會被騙入地獄,因為把人騙進地獄太多,所以她得到了獎勵,據說她會根據她拖入地獄的人數來獲得報酬。她與亡者們達成了共享報酬的約定,並引誘他們進入地獄。實際上,她似乎有與他們共享的經歷而不被地獄中的人所討厭。得益於她的作為,超過預期數量的靈魂陷入地獄,已經引起了閻魔大人的注意。
她非常仰慕是個人類卻支配地獄的破戒僧。



博麗靈夢
新主題曲「世界は可愛く出来ている(世界皆可愛)」

霧雨魔理沙
新主題曲「魔獣スクランブル(魔獸急升空)」

伊吹 萃香(正式版追加)
新主題曲「鬼於悠久山中(鬼は悠久の山に)」


以下為其他自機角色,主題曲不變、皆為重新再編版本。


東風谷早苗(正式版追加)
清蘭
娜茲琳
高麗野 阿吽
八雲 藍(&橙)正式版追加
火焰貓 燐正式版追加
菅牧 典正式版追加
二岩 貒藏正式版追加
驪駒 早鬼(勁牙組組長)正式版追加
吉弔 八千慧(鬼傑組組長)正式版追加
饕餮 尤魔(剛欲同盟組長)正式版追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