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用巨乳蒙蔽敵人的雙眼! B-STYLE 1/4 BLEACH 死神 松本亂菊 泳裝

暴龍上校 | 2023-08-09 21:45:11 | 巴幣 1430 | 人氣 2465

大家好我是暴龍上校!終於連死神也出了1/4大比例的模型了!
第一位就是咱們最胸的亂菊姊!來看看1/4的大魄力是如何展現的吧!
外箱
好久沒收到這麼大的箱子了!連我的大背板都要擺直才能完整拍攝
開箱啦!
內容物很簡單:泳裝亂菊和地台,地台雖然單調了點不過體超厚重的!
為了支撐亂菊所以插銷是鐵製的
各角度
前凸後翹的模特姿勢完美展現了亂菊姊的
亂菊姊甜美的笑容,和漫畫及動畫對比後覺得相似度大概有七成啦!
差在妝容上少點成熟感吧!

波浪長髮
頂著一頭橘色的秀髮,整體外形還可以細看就會發現有糊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也沒關係,B-STYLE和FREEing一樣臉差不多像夠巨大有魄力就足夠了~



傲人的雙峰!!!
在死神所有女角中胸部大小也是名列前茅的!(好像看過哪個排名是第一還第二來著?
平時穿著死霸裝都要露乳溝到了海邊當然要穿最性感的比基尼來展示身材了!
不論從哪個角度這對巨乳
插腰拉肩帶~在沙灘上標準的動作~

不愧是愛美的亂菊副隊長,這腰身的線條真好看呢!
身高172的亂菊在十三番隊中是少數高大的女隊員,好像只有勇音比她高吧?
擁有一雙白皙的大長腿也是很自然的,最喜歡長腿的大姊姊了!
泳褲和翹臀~可惜長髮遮住了不然更性感了!

最後隨拍
和MH織姬和OMEGA赫莉貝爾比較,1/4的大小就是不一樣~!
話說死神近期很多角色都出新模型了,夜一、碎蜂甚至葛力姆喬和烏爾奇奧拉都出來了,
破面裡最婆的妮露也該出一下吧?不要一直是GK啦!
和1/4惠惠對比~身高和歐派上的絕對輾壓!
很少買站姿的1/4大比例美少女(因為很佔空間),
看來只收跪姿和坐姿勢正確的因為很容易就塞滿啦!

第一隻死神的1/4果然沒令我失望,除了身材豐滿外臉的還原也還行,
重量感更是十足感受到了1/4的大魄力!希望趕快出其他角色的1/4PVC,
不是女角來個十刃歸刃型態也行啦!葛力姆喬的豹王感覺就很適合這樣的大比例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