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HoLoCure---HI SANA!

暴龍上校 | 2022-07-28 23:25:35 | 巴幣 16 | 人氣 601

最近迷上了HOLO粉絲創作的同人遊戲---HOLOCURE~
好久沒玩這種不限時間的遊戲了,很適合殺時間的小遊戲,來介紹一下吧!
選擇封面
角色選擇介面,最開始只有EN的神話組五位可選擇,
議會和希望六位要打遊戲賺金幣才能抽講解鎖
雖然是打怪遊戲不過怪的形象都是取自EN組的粉絲形象......這樣真的好嗎?
除了打小粉絲賺金幣經驗值,打大粉絲能夠獲得更多金幣和升等武器防具
剛開始當然選華生啦!因為粉絲可以不打但是BUBBA不能不摸!
集滿3千金幣後開始三連抽~
或許是因為SANA快畢業了特別想抽到她,
第一抽馬上就抽到了!而第二抽也是!真希望SANA不只是在遊戲中能陪伴我們啊!
第三抽是FAUNA~
抽中SANA後就一直使用她了,除了情感外就是個人認為SANA有一個技能很厲害------
Gravity(重力),每5秒釋放一個超大範圍的衝擊波抵擋敵人,很適合在敵人眾多時擺脫險境

目前只撐到10分鐘吹吉拉出現沒多就結束了,不過到30分鐘才能看到結局呢!
遊戲沒有時間限制,招式是自動施放的只要一直移動就好,
各種技能也是隨機出現就看你如何搭配了
除了各種HOLO的梗可以挖掘遊戲性也還不錯,
覺得很適合讓習慣速刷遊戲的我拿來放鬆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