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O]生存報告-近況

千柚 | 2023-07-31 23:17:19 | 巴幣 1104 | 人氣 174

🔹伺服:twRO 查爾斯 & twRO 波利
🔹時間:2023/6~2023/7
🔹版本:消耗品合成箱問世、凱薩 LT 活動開跑、伊甸園 3.0 實裝
🔹課金:有(無正王卡、無日系裝、有台特裝)
🔹取向:說說近況


🔻Free Talk
距離上次發文竟然時隔將近一年多之久 Σ(;゚д゚),其實呢,謳歌主教日記的那隻謳歌早已練到 Lv.233 然後進入養老狀態了 w 總之沉寂的這一年期間…就是工作太忙沒力氣玩,加上朋友們陸續退坑,動力缺缺,就自然而然沒有上線了 ◟( ˊωˋ ∗)◞ 好像就我個人定義可以說又退坑回鍋了一次(真的快七進七出啦!)。

PS. 我的退坑定義:因為生活上有更別的事情必須忙,導致暫時沒時間玩、沒心力玩,久而久之「逐漸忘記上線很長一段時間,最後經由他人詢問,或自己驚覺,才確定是沒在玩了」這樣。簡單講,就是一個「燃燒殆盡」的概念!主動對外宣言說「我要退坑、我退坑了」那樣「積極、有意識的主動退坑」,至今還未發生過。(因此每次退坑也都不會賣裝、賣帳號,所以每次回鍋,倉庫才會有那麼多時代眼淚、資源可以翻出來加減用 w)

🔻那麼是什麼原因,又讓我「復燃」了?
服飾控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度,就是辣個消耗品 aka 蛋渣合成箱!約 2 ~ 3 年前大貓包、銀月新月、白狐狸耳…等等,少說都是 3500P up 入手的呀,甚至服飾版席琳的蝴蝶結,也是 700P 入手的呢,老查物價你各位懂得,身為老查居民買東西也鐵定是要殺價的,以上列舉的我每個都殺了 500P 以上(抱歉呀…我殺價技術頂多就這樣),價格還是如此不斐!但如今,幾乎所有服飾都是 50W ~ 1E R 內就有(換算本文撰文當下的比值大約是 5P ~ 1000P),我還不跳起來加碼攤平 + 把我的慾望清單給清空!

🔻這次文章,伺服器怎麼多列了波利?去波利玩了嗎?
算是。因為多名還有在玩的朋友紛紛移民去波利玩,過去影響我移民意願的最重要因素「服飾」,如今也不再是問題!就毅然決然開始波利生活。那為什麼還要說「算是」,而非直接回答「對、沒錯」?那是因為,我…捨不得老查啊 。・゚・(つд`゚)・゚・ 所以準確來說是「這次回鍋是到波利重新開始、老查繼續養老(偶爾上線打卡掛著或逛街,活動若有餘力才參加)」,而不是「移民」的概念,所以這次文章就列了兩個伺服器。

PS. 目前老查身上裝備幾乎是過氣幻象裝、服飾如前面所說也都跳水,所以也沒有賣裝,也賣不了啥了呀 XD!

🔻到波利還是玩法系嗎?
考量到目前的生活開銷規劃,得加減當當農夫,所以波利的主力是基因、遊俠,再來才是謳歌,一樣會先從客家謳歌開始慢慢換裝上去 ヾ(*´∀ ˋ*)ノ 如果有進展再繼續更新日記文;其他法系的話,現在捲土重來的意願比較低一點,之後看情況吧!

🔸那麼以上!(´,,•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