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O]萌新妖術-那些踩到の坑

作者:千柚│2020-04-15 13:38:59│巴幣:2│人氣:278
本篇背景:沒打過 PG、2020 才第一次玩妖術這個職業、公會唯一法系人、查爾斯。

妖術超可愛 (,,・ω・,,) 男女都萌萌,坐騎必買。
挑戰古城必備地領小精靈:妖術。還敢不練妖術ㄚ!(X



就直接條列惹。

1. 不熟悉妖術技能,跑去汶巴拉解分解+合成礦石原石的相關任務。後來發現妖術內建「元素分析」技能 (TwT)

2. 一時之間看不懂官方精靈技能說明呀!週末要轉火屬自然波,精靈召出來防禦模式按一次後就放置了,以為這樣就有成功呀...。打完一場才發現 (TwT)

3. 官方技能說明省略太多了ㄅ!週末終於開對模式,但不知道每 5 分鐘就要按一次,打一半隔壁隊友發現 + 現場教學

4. 板上許多精靈文章寫得跟官方技能說明不一樣呀!輔助模式?被動模式?我整ㄍ混亂.jpg。後來發現其實兩個是一樣的,似乎是翻譯用詞沒統一的問題... (TwT)

5. 紋章轉屬又是我整ㄍ混亂.jpg。只好表格隨時準備在旁邊看 (TwT)
【心得】妖術精靈、紋章、元素領域功能整理表

6. 以為地領一律要放王腳下,其實是要看是哪種王 & 配合隊友們的習慣... 萌新就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呀  (TwT)

7. 以為可以幫坦放薄霧牆,但其實要看坦的職業 & 技能,某些職業不能幫他放,如果是妖術自己打就可以安心放 (TwT)...。

8. 以為風精 3 等防禦模式跟 2 等輔助模式一樣是 5 分鐘按一次,古副幽弓區打超慢。之後有一場古副刷到一半自己手殘連按到防禦模式才發現了 (TwT)

9. 不知道魔解可以幫忙解王的敏升 (TwT),後來看到別人給王丟魔解默默自學到了。

10. 不知道 16.2 主線要跟他 PK 的那位姊姊放笑臉就是會魔反呀!被反死 4 次終於查到文章才發現原來他歧視法系(x) (TwT)
【問題】星火每日任務的戰爭狂人的豪語

11. 不知道地領破洞要補,隊友也從來沒抗議(?),後來自己覺得可疑才發現了 (TwT)

我很認真的 (TwT)!!!,爬文、看影片、問拔拔都有做...但有些坑還是要自己踩才知道咩...

...未完待續(總覺得事蹟還會繼續增加 r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0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ts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暴力主教-Lv.... 後一篇:[RO]暴力主教-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