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會聖光的吸血鬼和被帶回家的女武神 第三卷 後記 黑暗之中的陰謀

肖恩天行者 | 2023-07-12 09:10:02 | 巴幣 2 | 人氣 104

完結第三卷 霜之惡魔,來自遠古的毀滅
資料夾簡介
愚蠢的巫師學徒喚醒了被封印萬年的遠古威脅,狩獵者和他的夥伴們將怎麼面對惡魔的入侵呢……

看到微軟應該可以收購了,我這邊先許願一個星海fps(*´∀`)~♥
----------------------------------------------------------------------------------------------
寬闊的大廳壟罩在陰影之下,四周點燃的蠟燭也無法驅散深植此處的黑暗,可以容納十多人的大圓桌旁此時只坐著三個高矮不一的身影,他們在討論一件重要的事,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事情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其中一個矮小人影發出尖銳刺耳的聲音。
「我派過去的怪獸已經被輕鬆消滅了,你們還在看戲」
 
「話不能這樣說」
另一個高瘦的人影說道,他的聲音中似乎有一股魔力,讓人想要一拳打在他臉上。
「你看到他是怎麼解決那隻狼和惡魔的,我們手上沒有更強大的力量可以對付他,要不,你自己上?」
 
「別提了」
最後一個人影用沙啞的聲音說,他揉了揉自己的喉嚨,那裡曾經被一把鋒利的劍狠狠削過去。
「上次去找那傢伙的麻煩,差點連人都沒了」
 
「他可是恨死我們了呢,如果不是十三人會議壓著,估計早就把我們和我的競技場一起通通處理了」
高瘦人影接著說。
「所以,我們接下來的計畫是什麼?坐在這裡等他殺過來嗎?」
 
「我暫時沒辦法做出更強大的作品,你的競技場那邊能不能提供一些強壯的生物……」
話說到一半,矮小人影突然看向入口,表情驚駭地大喊。
「是誰在那裡?」
 
「我的老朋友們,你們的謹慎就僅此而已嗎?」
大門被推開,照進來的陽光稍微驅散了大廳中的黑暗,讓人足以窺視到三個集會者的身分,一個哥布林、一個暗精靈和一個吸血鬼,他們之間唯一的共通點,都是堅定的邪惡種族。
 
而這個祕密會議的神祕來客是一個年輕的黑袍巫師,他打量這個神奇的組合,接著說。
「不過好在我是你們的朋友,我也不喜歡那個愛管閒事的傢伙,有關那隻吸血鬼,我已經派一個人過去了,我有一個計劃……」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