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TRIGUN STAMPEDE 整體評價&第10集劇情心得

布不點⊂彡☆))д`) | 2023-06-10 20:31:46 | 巴幣 0 | 人氣 217

Orange出品,品質保證。
許多超用心的動作細節:接水瓶時手會輕微往下、梅麗魯各種生動活潑的肢體語言及各種運鏡。
臉部表情也完全沒有有恐怖的3D感,可以當一般動畫。(像亞人就是我這輩子絕對不看的動畫)
BGM配樂有夠精彩。

人類BAD塑造得很成功,如果沒看彈幕真的會覺得威席在這種世界還如此聖母真的大丈夫?必須要到中間集數才會解開這個疑問,搞不好有些人已經看不下去了。

沒看過舊版,聽說舊版跟原作有出入但是改得很好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但我沒什麼興趣。

已確定會製作第二季完結篇,讚讚讚!但是聽說伍夫伍德會死的樣子?哭啊。

順帶一題,每次聽到ゼラニウム(天竺葵)就會害我想到吸血鬼馬上死的全羅尼姆,瞬間出戲笑死。

#人類超可惡題材
評分:⭐ ⭐ ⭐ ⭐
(我的評分標準非常寬鬆,看好玩的就好)

以下第10集心得(有據透)

我最受不了主角群死人的劇情了,羅貝爾特大叔啊希望你的死可以讓梅麗魯第二季的行為變得精彩!因為第一季的梅麗魯沒戰力只能跑來跑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