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 巴哈姆特動漫朝聖團 Cosmo -第一天 起飛

大波斯菊 | 2023-06-07 23:26:22 | 巴幣 1002 | 人氣 162

到了期待的起程之日,人比鬧鐘還要早起半個小時!興奮的心情好像年輕了十多歲。因為昨晚就已經準備好行囊,本想著九點半再出門,但也無所事事就提前一個小時出發了,從北門機捷搭上直達列車,大約40分鐘不到就出現在集合地點。
好喔,總之先到附近的充電區吃個早餐刷個訊息。

越接近集合時間附近越多看起來就是同道中人在聚集,不過我生性害羞直到導遊姐姐開始點名並發放旅行箱束帶才急忙向前認親。

經過一系列出境流程總算沒被請去小房間,不是,是終於坐上飛機準備出發!
之前只搭過廉航的我發現,以前真的是太 hardcore 了,這次沒有雲霄飛車的感覺,真棒!飛機餐也不錯

經過兩個小時左右的睡眠,又到了入境的時候,有點忘了細節但我人還在這表示平安無事。

入境大廳有一個巨大的鋼彈頭,聽說那邊有印章可以蓋,但沒有準備本子所以想等回程再來逛逛(FLAG)。短暫休息與購買等下一個小時車程的糧食後就坐上巴士前往飯店!

飯店

一個充滿擬聲詞的飯店,很適合 JOJO 立呢!

晚餐 (自由行程 天國大魔境)


把行李丟進房間後跟著室友出門找晚餐,因為不確定幾點能到飯店所以這個晚上就是跟著其他人走,幸運的是室友的室友的夥伴(也是室友)有想去的地點,那就是跟淺草地區合作的天國大魔境!

神谷バー

因為太晚了所以只剩半小時可以點餐也只能吃大約一小時,酒好像是電氣白蘭,喝一口舌頭麻麻的有種爽感,還有下一家所以點了些看起來下酒的。走之前不忘拿張明信片(滿消費額)


肉×日本酒 Fukuyaバル

路過門口就有碩大的女主(?)看板,就直接走進去了。
真的是很好吃,不過這餐的價格硬是比其他晚餐還貴就是,但肉真的是很好吃!(對不起錢包)
進來時讓位給我們的隔壁桌剛好有人過生日,所以還一起慶祝了一下。真是美好的開始!

補個明信片

對了,這才是我今天的主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