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閒聊】雜七雜八

SK | 2023-06-04 03:02:29 | 巴幣 0 | 人氣 145

本來預計五月底發的,但五月病發
後來想說好,六月的第一天剛好可以回顧…啊是五月病的殘留(X
於是只好挑在5月35號(?)的時候了
也是五月嘛

大概聊一下最近在幹嘛,順便寫一下之後的預定避免自己又拖到很久很久以後

遊戲王MD
月底開了世界賽預選,雖然賽制也許不盡人意,比如說打團體戰結果是代表直接選另外兩個隊友,另外兩位實質躺進之類,但總是比寶可夢VGC鬧出的各種亂事好多了。
反正都組了主流,這次就默默打了DC20做個紀念了。第二階段爬分就算了,有夠懶。
印象16還17開始就是14壞/次元兼容的牌對打了,滿煩的...

寶可夢
雖然沒有報名,但還是跑去區域冠軍賽台灣站湊熱鬧了。南港很遠,冷氣很涼,人很多。

事後回家看到又双叒起蒸液了。沒啥感想,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就像某篇靠北講的,每年重覆發生,每年都那幾個人,但後續也沒其他動靜,就這樣隔年繼續,根本就見怪不怪。還會生氣的代表還有熱情,啊沒熱情的就是跟我一樣,沒興趣了。妹牌收一收、日版抽一抽開一開就好。
VGC問題也是一堆,從台灣到日本到整個亞洲都一樣。啊就…跟上面一樣囉。雖然還有在生蛋但想找人打的是四雙啊~~有空再去找找看群好了。
總之曬個戰利品,好爽喔。
Vofan老師的親簽!是說主辦提供的海報根本就廣告單,有夠爛。

你齁
五月到現在也是好幾位成員舉辦周年慶或是誕生祭了,像空媽拉普蘿蔔子虎鯨的生誕祭,還有梅露的五周年祭等等,對於DD來說大概也是荷包痛苦的一個月。不過這些雖然都各自有亮點,但我最推薦一定要看的肯定是Aki的生日五周年LIVE


Aki的生日在二月的時候被告知延後了,這一等就是三個月…有了去年的驚艷,今年我還滿期待的,也就只好等等等…
結果論而言,超讚。
生誕祭以歌劇為主軸來表演,轉場、特效、舞團、運鏡都很舒服,不像大拜拜D1那種每三秒就切個鏡頭,也不管歌曲節奏或是表演者的動作,問就是切爛。再加上表演者本身的演出,超過一百分。
五周年紀念又是另一種表演風格,有一大段是和現實交互的,最後爆點很強。當時我還在想「如果~就好了。」過幾秒直接成真w 其他選曲和來賓也很搭,轉場用的MV也是笑中帶淚,真的很棒。只可惜雖然找了一期生一起上台,但還是少了一個…希望哈洽馬好好加油,趕快回來了。
總之就是很推薦去看,超強。
我真的覺得你齁的運鏡應該都要請Aki幫忙看,尤其是大拜拜…

另外就是各種周邊的開箱,好懶。等我有時間再來拍拍照…
是說阿火的生日到底哪時要辦QQ,周年都宣布延後了,生日咧…?

以上,希望六月能夠擺脫五月病

小抱怨一下巴哈的插入功能越來越爛了,一直吃連結,一定要進原始碼才能成功,什麼垃圾= =
而且本來以為是舊版編輯才有這問題,結果用一下新版也是這樣…完全喪失轉移新版的動力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