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般向心得】Coffee Talk

阿講 | 2023-05-29 21:01:52 | 巴幣 14 | 人氣 231

個人遊玩平台:PC (Steam)
整體評價:不推薦
×本篇原先為本人於Steam平台上寫下的評論





正文


和《VA-11 Hall-A》相比之下更沒了那種霓虹壓抑感,店主志不在賺錢。如果論有衝突性的客人故事取態,會覺得像看俗套到不能俗套的真善美劇本。上來甩你一面常見的命題,並用很常見的答話文本回應。老掉牙的教科書感,意思明顯得讓人有點尷尬了。

但在平常對話上我覺得它確實是做得更有日常感的,這部分確實還是挺活的。真就像過日子的人在這日任一般的咖啡時段聊天,這些話題還是有一些異種族的前提,理解他們的設定也有看他們怎麼相處的成分在……還有與不同職業相關的,但其實基本上這兩者都停留在很表層的理解上,是作為促成情景題的要素而存在的。很難說這塊有多有意思。另外偶爾還可以看到它玩一些電影哏遊戲哏。如果讓我來簡單講一下對文本內容的感想,那就確實是正如標題那樣,是coffee talk,抱著來chill的心態看他們的話就好了。不會有多震撼性的內容,一切一切都在這間咖啡店裡的言談間快樂地落幕。

還有真的很想吐槽,懇請全世界的作品真相馬上離開穿越/輪迴/平行世界單飛。這類真相除非作品題材本身需求,不然在我看來快跟夢結局差不多過分了。真沒想到調飲品遊戲也得來一次這種打越精神。感覺上是想強行升華但采取了最蹩腳的手法。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