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撿到的黑貓其實是原殺手!?結局

月月 | 2023-05-22 10:18:33 | 巴幣 4 | 人氣 149

完結貓貓貓咪
資料夾簡介
參加角角者比賽中

  回到一樓,原本寬敞如新的大廳變得殘破不堪,地上灑滿著玻璃碎片,牆上還有著許多道銳利的刀痕,而在正中央,黑爪與7號的戰鬥正處於白熱化之中。
  「表示讚賞,竟能用貓的身體撐過如此長的時間。」
  「哼,對付一個半瞎的人,這種程度不過是熱身。」
  雙方的身影不斷交錯,本來一直保持著無傷的黑爪身上也漸漸出現了細小的傷痕,圍繞著戰鬥的兩者,地板上灑滿了人與貓的鮮血。
  「怎、怎麼辦呀。」
  完全超出普通人認知的戰鬥令張夏芙只能呆站原地,毫無介入的辦法。
  「呀哈哈!太棒了!大姐姐真的是太棒了!竟然製造出那麼厲害的炸彈!」
  一籌莫展之際,熟悉的甜美聲音在二樓出現,張夏芙聽到時先是鬆了口氣,但又提心吊膽了起來。
  身上的服裝變得破破爛爛,腳上的厚底鞋也少了一隻,頭上的緞帶更是全部消失變得披頭散髮的除法站在二樓的欄杆上俯瞰著一樓。
  「小除不能輸,小除才能夠做出最棒的炸彈!所以小除決定將今天帶的所有炸彈一次引爆,這樣一定可以超越大姐姐的炸彈!」
  除法說完後大聲狂笑,像是瘋魔了一般,但說的內容卻讓張夏芙湧起不妙的預感。
  隆隆隆隆。
  古怪的有如地表的哀鳴聲環繞著整棟藥學中心響起,地面開始不停震動,張夏芙抬頭看去,建築內部的鋼筋水泥竟開始逐漸脫落。
  「怎麼樣!小除厲害吧!只要小除想的話,就連這麼大的房子也能立刻拆掉喔!呀哈哈哈哈!」
  小除狂笑著朝二樓深處跑去,留下錯愕的張夏芙。
  「小心!」
  再次的晃動使得張夏芙回過神來,此時一根鋼筋直直掉落,即將插入到黑爪與7號之間,嚇得張夏芙出聲示警。黑爪率先準備向後避退,但7號卻在此時大踏步向前,無懼落下的鋼筋,7號刀勢不減,朝著黑爪的腹部揮去。情急之下,黑爪只能勉強伸出貓爪抵擋,火花冒出,稍有抵抗的貓爪斷裂開來,獵刀深深陷入黑爪的腹部,黑爪向後飛出,灑了一地鮮血。7號則被落下的鋼筋砸中,生死未知。
  「黑爪!」
  急切的想跑向黑爪的張夏芙被又一陣的晃動震得摔倒在地,清脆的碎裂聲突然冒出,張夏芙緊張把口袋的試管拿出,上面佈滿了裂痕,而裡頭的藥劑正不停的流出。
  「等一、等一下!不要、不要呀!」
  慌忙的緊握著試管跑向黑爪,但黑爪此時已經完全失去意識,肚子上的傷口不停的冒出鮮血。
  「黑爪、黑爪!你醒醒!藥就在這裡,你快喝下去!」
  嘗試將試管的裂縫處靠近黑爪的嘴邊,但藥劑卻只是徒勞的從他的嘴角滑落。
  「可惡,我不准你在這裡死掉!」
  張夏芙牙一咬,打開試管將裡頭的藥劑喝下,接著親向黑爪的嘴,將嘴裡的藥劑全部吐出。
  黑爪身上突然冒出了成團的黑影將他包裹起來,變成球狀的黑影不停扭動著,接著越變越大,但張夏芙還來不及驚訝,劇烈的地鳴晃動將藥學中心的天花板給震落,無數的水泥塊落下,眼看就要將張夏芙給淹沒。
  「呀!」
  正在此時黑影向外延伸,將張夏芙也包裹其中。
  「我、我還活著?」
  四周變得一片漆黑,但卻又十分溫暖,莫名的心安感在張夏芙心底滋生。
  「夏芙,謝謝妳。」
  「黑爪?是黑爪嗎?」
  「沒錯,是我。」
  知道黑爪還活著讓張夏芙開心的流出眼淚,這時張夏芙感覺到自己的頭上出現了一張手。
  「別哭了,等一下我就帶妳出去。」
  「我、我才沒哭呢,是剛才房子倒塌的灰塵太多了啦。」
  「知道了知道了,妳沒哭。」
  對黑爪戲謔的語氣感到一肚子火的張夏芙決定閉口不言。
  經過一陣子後,張夏芙感覺到有股上浮的漂浮感,正當以為是錯覺時,包圍自己的黑暗突然散去,自己站在了倒塌的藥學中心前。
  「沒想到已經天亮了。」
  一個看起來15、16歲左右的少年出現在張夏芙身旁,他有著金黃色的瞳孔與漆黑如墨的長髮,讓張夏芙想起了某隻黑貓。
  「咦?你、你怎麼這麼小!?」
  「蛤?你才小!誰都不准說我小!」
  「我是說年紀,我還以為你跟我差不多呢。」
  「原來是說年紀啊……妳也沒問我多大啊。」
  「誰會問貓幾歲啊!」
  「都跟妳說好幾遍我是人了!」
  兩人互瞪著對方,而在這時,殘破的瓦礫堆中,傷痕累累的7號翻開蓋住身體的鋼筋站了起來。
  「呀啊!你怎麼還活著?」
  「你果然還活著,我就想你這種人哪有那麼容易死嗎。」
  「表示慶幸,本人對肉體的鍛鍊足夠,才能存活。」
  看到7號的生還,黑爪卻反而笑了出來。
  「那麼要繼續嗎?」
  「表示同意,必須完成任務!」
  「黑爪,沒問題吧?」
  張夏芙拉住黑爪,擔心的問著。
  「沒事,我去去就來。」
  黑爪說完後,化成一道黑影,衝向7號。
  一場一面倒的戰鬥突然上演,7號的獵刀不管如何砍向黑影都無法造成傷害,反之黑影只要觸碰到7號的肉體,就會立刻冒出血痕,沒多久,失血過多的7號就失去了意識,倒地不起。
  「好啦,我們下山吧。」
  「你把他殺、殺掉了?」
  「沒有,他只是貧血而已,接下來『階梯』會負責救他的。」
  「呼,那就好,果然還是不要殺人比較好。」
  黑爪對張夏芙鬆口氣的模樣笑了笑,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將手化成黑影掏入自己的胸口,隨後拿出了一塊晶片出來,接著黑爪將晶片丟到山林之中。
  「你的那個能力好噁心喔……」
  「蛤!?妳說什麼?」
  「噁心!你!」
  「妳再說一次試試看!」
  躲開黑爪做勢抓人的手,張夏芙大笑著將黑爪甩在身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