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失落迷城 星殞將至』 小說心得簡評

井爵 | 2023-05-17 09:43:42 | 巴幣 228 | 人氣 159

『失落迷城--星殞將至』 小說心得簡評

(有捏書本外觀,但是沒捏劇情)

井爵
2023/5/17創作
2023/5/17修改

  大家安,這裡是井爵,今天要介紹台灣國產團隊,艾可米遊戲公司的3D動作角色扮演作品--失落迷城的前傳小說:『星殞將至』的閱讀簡評,作者為月亮熊老師,插畫師為Acme老師。

  失落迷城老實說我入手遊戲後玩的進度很慢,因為日常中該做的事與想做的事都很多,幾乎排不出時間玩遊戲了,目前正緩慢攻略中,小說也是還沒看完,但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閱讀感。

  『失落迷城  星殞將至』這本小說的劇情展開我覺得月亮熊老師描寫得很細膩,充滿風趣、悲歡離合還有青澀的戀情等要素都很好的融為一體,雖然我還沒看到後面,但是對故事中的政治與風俗民情的描寫相當令人感到親切,不會有看不懂的政治術語與艱深的哲理參雜在其中,平易近人的筆法讓讀者能很快的融入故事劇情,而且對角色的塑造更是一絕,每個角色都有栩栩如生的七情六慾,加上高潮迭起的劇情轉折,是一部相當值得推薦的小說作品。

  像我是個戰鬥狂,寫小說三不五時就要寫戰鬥,卻忽略了劇情內涵與人物互動塑造過程,這方面月亮熊老師的『失落迷城  星殞將至』的優點就讓我學到很多,很感謝月亮熊老師如此用心的支持國產創作,也很感謝艾可米遊戲公司的苦心經營與付出,讓我能夠玩到如此有水準的國產3D動作冒險遊戲,希望未來艾可米遊戲公司能繼續精進不已,創作出更多有國際水準的遊戲作品!加油!

  最後附上小說封面和書背照片,是去年2022年就收到書了呢,但是一直拖到現在才有時間寫心得,真的很抱歉!囧rz

再放兩張書封和書背與PS5合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兔兔與天竺鼠可愛~ヾ(*´∀`*)ノ
不會的說,有po就好,以及祝井爵叔叔有美好的夜晚~(σ゚∀゚)σ゚∀゚)σ
2023-05-17 19:14:48
井爵
謝謝愛茵大的讀後感!兔兔與天竺鼠車車阿比口愛! > w < b

也祝愛茵大有美好的星期三夜晚! > w < b
2023-05-17 19:52: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