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怪物與少女七大洲篇西歐之卷登場人物與專有名詞設定解說(開始動工,正逐步完成!)

井爵 | 2023-08-22 20:26:31 | 巴幣 24 | 人氣 96

怪物與少女七大洲篇西歐之卷

(1)『怪物與少女100』登場人物:

1. 畢彌奴女士:擁有咖啡色皮毛與乳白色花紋,以及人類樣貌和天竺鼠五官為特徵的比斯特星獸星人女性,二十年前曾經在比斯特星開一家小旅館,接納了比斯特星皇室發生慘劇後,流離失所的琥珀與黃玉兩公主,安頓她們的生活。

  但是好景不常,後來琥珀和黃玉被叛賊威脅而雙雙遇害,不過克利俄斯團長伸出援手,拯救了倖存的琥珀與畢彌奴女士,將畢彌奴女士安排在星際傭兵團中照顧新人與琥珀,之後因緣際會之下聽到了御姐講述兔疾殺的故事,她才央求克利俄斯團長讓她和御姐一起行動,與怪物叔叔和兔疾殺一行人以及球球會合,展開西歐的新冒險。


2. 科多特納學院長:科多特納學院長是一隻紅灰色龍鱗的資深飛龍,擁有高大壯碩的身軀與巨大的黝黑翅膀,頭部頂著複數的斗大金色犄角並以相當具有威嚴的青色雙瞳。

  科多特納學院長並不允許隨意讓人進入聖王亞瑟軍官學院的古書資料庫,作為進入的許可他要求怪物一行人與球球領取新式防具裝備與打造新式武器,才能進入古書資料庫進行打掃的工作,因為裝備的費用都是他慷慨大方的贊助,所以大家與球球卯起幹勁要處理好這次的任務。

----------------------------------------------------------------------------------------------------------------------------------------------

(2)『怪物與少女100』關鍵字:

1. 埃萊夫塞里奧斯.韋尼澤洛斯國際機場:與真實地球的希臘埃萊夫塞里奧斯.韋尼澤洛斯國際機場相仿,但是泰坦星系的埃萊夫塞里奧斯.韋尼澤洛斯國際機場以藍白色代表色為主要基調配色,並且航路遍及整個數據化地球的歐洲地區。(WIKI參考資料

2. 超音速噴射客機:在數據化地球南歐地區,席妮學院長以『禁忌復甦煉成』技術開發出來,整體飛行速度能夠媲美『音疾狼』的超音速,而且乘坐起來高速又舒適,可說是利用『禁忌復甦煉成』技術開發的劃時代發明,促進數據化地球的歐洲地區空中交通繁榮興盛起來。

3. 英國倫敦的希斯洛機場:與真實地球的英國倫敦的希斯洛機場相仿,但是泰坦星系的希斯洛機場以綠色系為主要基調配色,並且航路遍及整個數據化地球的歐洲地區,接駁站的公車站牌有飛行巴士和蜥馬車可供自由選擇搭乘。(WIKI參考資料

4.   克歐薩莊園:西歐飛龍望族--克歐薩一族的家鄉莊園,座落在北愛爾蘭,格古克.克歐薩教官是現任當家,目前正要返鄉一趟,處理家務事以外,還要接手由忠實女管家愛芙琳掌管打點的一切,經歷革命內戰後,格古克教官正在積極尋找屬於自己的出路。

5. 星際網路:泰坦星系早在宇宙紀元1000年前就已經完工成熟的星球間以巨大的跨星系無線路徑系統互相連接的技術,其中最盛行的星際網路搜尋器是Google,而在數據化地球中,因為一切都被數據化,所以可以直接在腦海中想像Google搜尋畫面即可使用,也可以在腦內分享由Google找尋到的一切資料。

6.   聖王亞瑟軍官學院: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西歐英國的軍官學院,由西歐人數佔過半的飛龍族成立,宗旨是教授代代傳承的『舞槍術』,飛龍們相當擅長用標槍、長槍、擲槍、斧刃槍等槍類武器戰鬥,強調自由與自立自強的學院風格,而且飛龍族也有重視的傳統節日:『舞龍戰祭』,飛龍貴族元老們規定聖王亞瑟軍官學院的全體師生都要參加,並且百年一次舉辦在別具意義的聖誕節當天,是一個相當熱鬧與帶有特殊傳說色彩的活動。

7.   古書資料庫:位於聖王亞瑟軍官學院中,乘載各種機密數據資料的超級終端伺服器,也是全歐洲地區唯一可以與星際網路連接的專屬伺服器,其他地區的網路都需要依賴古書資料庫的連線才能運作。古書資料庫的設計者別有巧思的,將程式內部輔助管理AI設計為一隻赭紅色華美優雅高貴的飛龍女神,名字叫做:『遠古飛龍女士』,而這次的古書資料庫打掃過程中,她一邊輔助眾人與球球打敗龍魔Bug,但是最後被聚集在伺服器中的負面『識魂』思念體所吞噬而變質,於是眾人與球球的虛擬分身打敗了它,之後遠古飛龍女士AI以未孵化的數據卵再次出現在小翠的迷你型環調機中,未來會提供相當多的幫助。

8. 聖多留耶衣坊與『飛龍的精裝』:聖多留耶衣坊位於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的英國倫敦市西北方,是一間專職流行服飾,與強化衣裝製作的時尚服飾店,紅色龍鱗粉色雙翅的老闆娘已經幫大家準備好她特製的『飛龍的精裝』,可以加強『魔法迷彩』的隱蔽效果,以及增加體能和體內的乙太攝取量與效率,穿起來與原本的服飾同色同款式,而且很像輕型裝甲,不會讓人感到活動上的拘束與不適感。

9. 賀多力思湖畔與『龍吼密銀』:賀多力思湖畔位於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的英國倫敦市中央的自然生態公園偏北方位置內,富含大量可以打造成特殊武裝:『屠龍魔密武』所需成分的『龍吼密銀』,『龍吼密銀』本身是一種礦物,會受到『引力磁石』的磁性吸引,平時外觀和一般的砂石無異,但是精鍊打磨後卻可以打造成具有可塑變形性的武器:『屠龍魔密武』,這次以將大家的武裝重新打造,可以從原有型態轉換成標槍和雙標槍為目標,並且附有工房長技術和實力加持的黑色飛龍標誌,日後能夠在提升戰鬥力方面派上用場。

10. 艾密達恩工房與『屠龍魔密武』:艾密達恩工房位於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的英國倫敦市的東南方,而聖王亞瑟軍官學院的所在也離不到二百公尺的距離,是一間專門使用『高級鍛冶精鍊』技術的工房,擁有先進的加工設備與所需的精鍊晶石礦,可以將『龍吼密銀』以高效率的加工打磨過程,花十幾分鐘就能製造出數把『屠龍魔密武』,之所以這樣稱呼可變形標槍的原因,是因為眾人與球球要討伐古書資料庫中的虛擬數據程式Bug:『龍魔』魔獸,在眾人與球球攜帶這些武裝進入虛擬連線狀態,『屠龍魔密武』的數據也將會被轉換成對『龍魔』有效的專用武器,另一方面,在現實世界的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西歐,也出現了和古書資料庫中一樣的『龍魔』魔獸存在,四處橫行胡作非為,之後眾人與球球會接到討伐任務。

11. 飛行巴士:以大型黃天鵝拉動鏤空無屋頂的青色金屬抬轎,給予人們搭乘欣賞西歐各地的觀光景點與短程交通用的巴士。通常以一個抬轎會以二十隻大型黃天鵝負責拉動東西南北四個方向,最多人數乘載上限為五十人,搭乘起來穩定不晃動,在天空觀光時可說是相當舒適。

12. 『引力磁石』:散發出一種可以吸引密銀類礦物的超級磁鐵,再灌注自身適量的乙太進去的話,能夠大幅增加吸引力,可以一次性吸取與打撈大量的密銀礦物。

13. 『高級鍛冶精鍊』:星系傭兵團與各星系的人們講求效率,遊走在宇宙各星系與星際傭兵團中都具備的精鍊技術,只要擁有『高級鍛冶精鍊』設備,加上足夠的精鍊晶石礦,就能將過濾、打磨、精鍊、製成等複雜工序的時間縮短十幾倍,達到高效率鍛造武裝的成果,而這次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英國倫敦市的艾密達恩工房就具有此技術的工房長與設備,所以讓怪物叔叔一行人與球球的『屠龍魔密武』能夠高速完成。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