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The DISS Company Ch.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3-04-01 23:53:08 | 巴幣 4 | 人氣 180

妳/你是不是想預覽?妳/你以為可以預覽嗎?本篇文章是以圖像為主,想看就請點閱,不要以為預覽就可以知道內容。
文件開頭為防止預覽區,一般來說只有在小屋作品列表,或是塗鴉牆上才會看到這段文字,正常模式下是會隱藏的。
卍防止還敢預覽的第三行卍防止還敢預覽的第三行卍防止還敢預覽的第三行



歡迎來到我的DISS Company Channel,這個特別文章是專門用來放置自製哏圖的,用這樣的方式來記錄一些日常上瑣事,就不用每次都要另外寫一篇文章騙GP了。會叫做DISS是因為大部份是想噴一些白癡事。

哏圖的來源大多來自Meme 梗圖倉庫,若有特別出處則會另外註記。或許以後會有自己畫的,到時候也會另行註記。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代表圖像,所以暫時借用emoji充當本文的首圖。

本文不定期,且採疊加式更新,最新的文章會在上面方便觀看。開始吧!





4/1

考過不等於升等:考升等考過了,主管卻不推薦,WTF?(哏圖內容為自己猜想)


最近的雨:雨把週末的計畫都打亂了。


假日想做的事:吐槽自己;有一堆想做的事,最後還是……。


靠北有屁用:吐槽FB某社團。


Aqours Crab:非哏圖,純粹紀念April Fool(本日限定)的AC部份擷圖。因為是付費內容所以部份以模糊處理。






感謝妳/看到最後!!
慢走不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