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這是我們Cat's Paw即將準備要畫漫畫的其中一小段故事喔~

子貓玲 | 2023-03-30 11:23:31 | 巴幣 46 | 人氣 258

在未來的世界裡,地球已經因為過度暖化而變得不適合原本人類生存的狀態,社會階級更加明顯,人們被外境和自身條件所迫,
不得不進行基改或是機改,從外在顯化了能力和慾望,視覺上充滿光怪陸離的情景。

故事主角CNC是一名貓女改造人,也是一名賞金獵人。
在她所處的2077年城市裡,工作機會稀缺,尤其是對於一名改造人來說。

一天,CNC被聘請去阻止一家AI智能科技公司的電腦核心發生爆走,而她的支援者Yung將利用他的駭客技術停止核心的爆炸。

CNC和Yung一起闖入機房,Yung成功破解了機房的鎖,
讓CNC可以進入到電腦核心所在的機房。當他們看到正在崩潰的電腦核心,火花四濺,即將引發巨大的爆炸時,他們知道他們必須行動迅速,否則整個城市都會陷入危險之中。

Yung開始利用他的駭客技術停止了電腦核心的爆炸,但出現了警衛機械向他們逼近。
CNC利用手上的火炮,瞄準警衛機械的關鍵部位開始攻擊,同時幫助Yung爭取更多的時間。

她跳上桌子,從警衛機械的頭頂上方飛快通過,一邊用火炮瞄準機械的關鍵部位,一邊用身體的靈活度避開機械的攻擊。CNC的動作非常快速和靈活,讓警衛機械無法抓住她的蹤跡。
她不斷地進攻和躲避,成功地分散了機械的注意力,讓Yung有足夠的時間來完成駭客行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