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這是我們Cat's Paw即將準備要畫漫畫的其中一小段故事喔~P2

子貓玲 | 2023-04-01 04:40:19 | 巴幣 20 | 人氣 163

在2077年的城市裡,高樓林立,燈光斑斕,這個時代表面上雖然繁華、科技進步。
暗中但卻有著龐大的邪教組織正在不斷的擴張著(7大門、6暗神…)。
各種以往人類所做的工作機會變得稀缺,尤其是對於一名叫做CNC的貓女改造人來說。
她有著綠松石般的眼睛,黑色的貓耳和尾巴,顯示出她是與眾不同的族類。
為了生活,CNC開始做美食外送員,雖然工作不是很穩定,但卻足以提供她和妹妹(HB.元血者)的基本需求。
實際上,外送員只是CNC表面的偽裝。她私底下從事著各種危險的工作,如追捕罪犯等。
在進行任務的時候,她手持一把名為「貓爪」的特製手槍,槍身鍍著黑色的鈦合金,造型時尚並帶有鋒利的邊緣。
這把槍是根據她自身的改造特性設計而成,射出的彈藥也與普通子彈不同,它能發射出高能量的震波,可對目標造成強大的傷害。
在一次執行追捕任務的夜晚,CNC在高樓頂上踩著薄霧,瞪大她那綠松石般的眼睛,進行著對目標人物的監視。
突然,她察覺到目標人物有異動,對方似乎意識到自己已被發現。
在瞬間,目標人物拔槍向CNC射擊,子彈在夜空中畫出一道道閃爍的軌跡。
CNC立即展示出她作為貓女改造人的敏捷本能,她迅速飛身後仰,躲過了子彈的攻擊。
在空中,CNC瞄準了對方,一聲巨響,「貓爪」手槍發出了一發能量彈,直接擊中了目標人物。
然而,由於槍枝的後座力,她被拋飛出大樓,落下的速度讓她心頭一緊。
她在空中快速地想辦法保持平衡,讓自己的落地速度減緩到最低點。
使她回想起之前在訓練時學到的技巧,扭轉身體,猶如一只貓儘可能的回復體態,並且利用尾巴穩住自己的平衡。
就在她即將接觸地面時,她成功地利用膝蓋彎曲來緩沖衝擊力,但落地時的衝擊力還是痛的CNC大叫,她站起來,
檢查自己的身體是否有傷害,然後對著大樓吼叫,發洩出自己的怒氣和挫敗感。
雖然CNC成功地迴避了致命危機,但目標人物卻在混亂中消失了。
她知道這次任務失敗,心情沮喪地看著自己的錢包,想著今天的消耗。
她嘆了口氣,望著遠方的霓虹燈光,心想又是虧損的一次任務。
隨著夜幕漸深,CNC默默地收拾起心情,準備繼續去做平時的外送工作。(--------段落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3-04-01 18:21:22
子貓玲
[e12] 感謝
2023-04-02 16:07: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