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巫師3 次世代Mod懶人包4.04補充模組(會影響存檔)

豪鬼 | 2023-01-08 03:14:15 | 巴幣 1000 | 人氣 1982

最後更新於2023/02/24
補充模組:下載
作為懶人包的補充模組,這裡集中放置會影響存檔的模組,也就是你安裝後建立存檔,之後讀取該存檔都會需要這個模組,刪除了就無法讀取該存檔,不是影響全部存檔;如果你會一直玩到破關,甚至二周目,那其實沒什麼影響,安裝這些模組只是增加可玩性。

[_傑洛特-新的髮型和鬍鬚]:額外新增了 19 種髮型和 12 種鬍鬚,這不是替換,不影響原有髮型,也就是說原有髮型你仍然可以替換成別的髮型;諾維格瑞有2位理髮師(喝醉的那位無效),還有血與酒的理髮師也無效。
安裝
請備份原版 XX:\SteamLibrary\steamapps\common\The Witcher 3\dlc\dlc2資料夾,然後刪除原版dlc2資料夾,或是把它移到別的地方也行,總之不能用覆蓋的,會產生破圖隱身等奇怪BUG,接著才複製貼上模組的內容。
某些鬍鬚造型只有諾維格瑞這位有

任務-DLC事件1.03:實際上是在遊戲任務中穿插一些追加任務,比如烏鴉堡外會遇到一個年輕人表示為了美麗的XXX小姐,所以要挑戰你,還有剛到諾維格瑞大門往左走的時候,有個牧師在罵獵魔人都是XX,做為這些任務的衍伸補充,還有一些簡單的狩獵。
真的找不到任務處發點的話,請看劇透裡面的連結,可以連到巫師的Wiki。

任務-傑洛特的酒廠3.6b:釀酒不只是一次性任務,煉金術也可以合成各種酒類,酒館商人也會販售配方和各種酒類。

任務-難忘之夜:完成血與酒DLC之後的延續事件,沒完成血與酒之前每次進遊戲,都會跳一個英文提示你須要完成血與酒,實際文本已經中文化,但是沒中文配音,你需要轉成英文語音,否則就只能看字幕。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