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沃勒希·S·康斯坦汀)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2-12-31 23:00:00 | 巴幣 102 | 人氣 215

沃勒希·S·康斯坦汀(化名:天神撒旦路西法/下落不明或已陣亡)
勢力:煉獄五芒異端聯盟
身高179
所屬勢力:煉獄五芒異端聯盟(創立時間不詳且是早期第一創立之邪教聯盟/目前資料不明尚調查)

先前有提到康斯坦‧麥特(麥特斯)與陸程毅吧!?接下來這號人物相比康斯坦與陸程毅兩人還要更強更邪惡恐怖!!

會出現金田一與馬可洛夫未來作品裡面,且邪惡程度堪稱是有史以來跟撒旦路西法一模一樣,他出生不詳且於無人島長大生活著,對於外界一切事物瞭若指掌的他於十五歲時離開無人島定居於中國南京就讀國中。

他與當時年輕氣盛的陸文煙都是在學時期的同學兼好友,曾經多次參與打架事件且為了保護某位女子而受傷讓文煙不捨卻稱讚他是真英雄,不過就在某個月裡康斯坦汀體內的隱性惡魔大肆宣洩出來並且侵吞噬康斯坦汀善良無私人格讓他演變成為人稱「煉獄路西法」稱號的惡魔之王。

性格原本善良無私且義氣相挺,但被隱性惡魔吞噬心靈後的康斯坦汀卻有著七大心魔與十二罪狀暴行的異端思維與處世做法,擁有所有最邪惡且最罕見危險的異端禁術及能力招式,實力恐怖到就算康斯坦使用無效化吸收攻擊他也會慘被輾壓秒殺,熟知天堂法則與地獄規則且極度擅長煉獄招式無情摧殘對手凌虐對手直到最後死亡為止才會將已死之人的靈魂吸收強奪作為自己實力與生命增強劑讓陸文煙誓言必定會剷除他體內惡魔撒旦找回當初善良無私的康斯坦汀。

於未來特別篇(陸文煙篇)最後戰役後行蹤不明(也有一說是被陸文煙一拳粉碎陣亡)且旗下擁有異端邪教聯盟,與當時年輕的陸文煙、張景麟、周玄虎與其餘多位屬誓不兩立關係,且自他失蹤的訊息也被左慈、于吉及熊本三太親生父母知道後隨即就開始暗中調查他旗下聯盟是否存在兼所有相關資料卻無功而返。

創作回應

『。』
骯,讚讚喔 新年快樂[e24]
2023-01-01 17:34:46
薩埃耶‧馬可洛斯
您也是
2023-01-01 23:41: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