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德洛克斯‧施里芬瑟)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3-01-02 00:30:40 | 巴幣 0 | 人氣 97

德洛克斯‧施里芬瑟
勢力:民間特別行動反恐組織(C·S·C·T·O)
身高182
所屬勢力:德國四聖黑手黨教會第二教會(長劍會)第一總會長兼金田一少年偵探隊成員(第五)

會出現於金田一後續作品裡且聯合金田一、龍野、崗龍與國徽阻擋已成為邪惡屍傀的菲克斯‧亞特羅恩,以下就是他後期關於。

前期出現過但只有短暫而已,於四大神聖教會傳說連續滅門事件(2017年)之最終爭奪戰裡成功與金田一聯手埋喪企圖侵吞統一四聖教的德洛克斯‧亞力夫曼德(私生子/不屬繼承者資格)結束德國篇,事後和同陣線夥伴戰友卻元氣大傷的第三教會(雄鷹會)第一總會長及同教會副會長芬里森亞德重整內部並成為四聖教會總統領,可他將總統領職位交付給芬里森亞德後隨即向金田一說:「這次很感謝你們相救結束事件,我施里芬瑟與已死許久的亞特羅恩是以前同校同學兼知己,我很震驚也很不捨他的離去,可是就算這樣我還是想替他做點事情幫他繼續完成他生前沒完成的願望...可以嗎?金田一先生?!」。

聽完這句後的金田一落淚地說:「(落淚中)....當然...當然可以啊!聽您這樣說想必他生前擁有像你們這樣的好友陪伴支持吧?我也很不捨他離去....要是我沒有去開那扇門的話...(被打斷)」,「(施里芬瑟的聲音)金田一先生!別這麼說....他的個性我早知道,曾經他為了拯救失血過多的我差點被我的仇家一刀砍死(只受輕傷),你放心!我一定會協助您拯救受害百姓的!」。

性格極端冷酷卻擁有壯志雄風及遠見思維,與即將對決的菲克斯‧亞特羅恩是密不可分的知己關係,在得知被康斯坦復活並邪惡化後他誓言必會打倒他且帶走他安喪於德國聖耶納里克教堂公墓裡好好安眠,擁有號召能力且擅長偷襲與人脈戰術,與馬可洛夫、伊德萊恩、康斯坦及陸程毅等人關係敵對,而他也是已故導師雨椿田 百合愛幸的學生及德勒斯特·阿勒夫的同好死黨,會於後作系列某事件和王祥剛二次交戰(詳情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