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艦隊收藏X碧藍航線-交錯的波光設定集-深海測試者篇

RoadBlack | 2022-11-20 16:57:57 | 巴幣 6 | 人氣 190

名稱:深海測試者

說明:
被羅德打倒後,由於不明原因遭受深海怨念侵蝕的賽壬測試者。雖然還保有著對目標進行測試的習慣,但更多的卻是將其破壞並同化的強烈執著。而且由於對艦娘的興趣和深海化所帶來的特性影響,比起艦船,艦娘和羅德這類艦魂結晶的持有者更容易成為深海測試者的目標。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就讓我測試一下之後,再擊沉妳們吧!哈哈哈哈......」

外表:

階段一:
由於是已被羅德所打敗的測試者作為載體,其身上仍保留著和羅德戰鬥時所造成的戰損:頭部由於遭受近距離砲擊,右半側的臉部留下了燒灼的痕跡並且右眼也已經消失形成一個窟窿空在那裡,為其增添一股駭人的氣息;雖然左臂的斧狀刀刃和腰間的三聯裝光束炮已經遭受破壞而並未保留,但最重要的兵裝:背上裝有六連裝光束炮的機械蝠鱝仍被保留下來,並且因為深海化的影響,該機械蝠鱝變得更加具有生物感,就像一隻身披裝甲的魔鬼魚一般;身體部分則在各處都生有藤壺並纏繞海帶等海草,讓她更具有破敗的感覺。

「哼!沒想到將那些雜魚擊沉後,反而救了妳們啊......」

階段二:
除了原先的部分外,左臂增添了房角石長槍,並且背上的蝠鱝除了炮管外的機械部分皆已脫落,露出下方的生物組織,尾巴的部分不僅長出了如同人類脊椎骨的骨質結構,其末端更生出骨槌加強打擊能力,整體的近戰能力獲得了提升。

「沉沒吧!......沉沒吧!......所有人都給我......墜入深淵吧!!」

階段三:
腰部原本三聯裝光束炮的位置長出如同彈射甲板的礁石,也能夠釋放出艦載機,並且和羅德的彈射甲板相同可以做為盾牌使用。不但如此,蝠鱝也獲得了能和深海測試者隨時進行合體和分離。

「我已經說過了,不論怎麼反抗......結果都不會有任何改變……

特性:
在性格方面,雖然還保留了「優勝劣汰」、「對艦船進行測試」的個性,但深海化所帶來的強烈怨恨,已經幾乎將其的理智幾乎消磨殆盡,並且隨著姿態的不斷變化,對理智的侵蝕會更加嚴重,最終將其變成只想將敵人擊沉並腐化的狂暴怪物。

在攻擊方面也獲得強化,左臂的房角石長槍為深海測試者提供除了劈砍以外的攻擊手段,其全力突刺足以將聖女的祈禱所產生的護盾瞬間貫穿;遠程攻擊由於遭受深海怨念的影響,已經顧不上所謂的「可控的戰爭」這一信條,蝠鱝的光束炮直徑已經來到成年男性身高的大小;腰部上的礁石甲板可以釋放出深海棲艦戰、深海棲艦報、深海棲艦攻進行攻擊。

在防禦方面,雖然失去了適應性裝甲所帶來的減傷能力,但深海化卻帶來了強大的抗打能力和自癒能力。只有將體內的核心擊碎才能將其真正擊殺。

弱點:

火焰可以延緩她的自癒速度,若是用像碧藍黎胥留的愛麗絲之焰等帶有淨化怨念能力的聖焰甚至可以削減她的力量,使其動彈不得,將體內的核心擊碎就能將其徹底殺死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說到深海棲艦的怨念 這首歌我非常喜歡 非常好的詮釋她們對世界的憎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YLIlCQWtw
2022-11-20 17:44:48
RoadBlack
這首真的很經典,帝國交響的都很好聽
2022-11-20 20:25:31
彭友
火屬性苦手XD
2022-11-21 06:56: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