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ill la Kill 斬服少女》動畫觀後感

阿植 | 2022-11-19 00:49:30 | 巴幣 0 | 人氣 217

キルラキル

集  數:全24話
原  作:中島一基
監  督:今石洋之
副 監 督:雨宮哲
系列構成:中島一基
劇  本:中島一基
人物設計:すしお
總作畫監督:すしお
藝術總監:小山茂人
佈景設計:吉成曜
創意主管:若林廣海
美術監督:金子雄司
色彩設計:垣田由紀子
攝影監督:山田豊德
剪  接:植松淳一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  樂:澤野弘之
動畫製作:TRIGGER


《KILL la KILL》又譯為《斬服少女》、《雙斬少女》,是動畫《天元突破》的製作團隊原班人馬的全新作品。(我個人則暱稱這部為《KLK》或《殺啦殺》)

故事大綱描述名為「纏 流子」的女高中生,為了追尋殺父仇人的線索而轉學至一所都市學院「本能字學院」中就讀,在這座奇妙的學院中學生被依照能力區分等級,等級高者就會被授予名為「極制服」的特殊服裝,穿上這種衣服後一般人也能獲得強大的力量,而以高壓統治君臨這座學園的最高權力者就是學生會長「鬼龍院 皐月」。然後有如約定成俗一樣,流子在轉學的第一天就和似乎握有殺父線索的皐月槓上,但卻因不敵對方的強大而敗逃,流子在迷惘之於返回老家時,意外在地下室發現父親特別製作、具有意志的神衣「鮮血」,於是獲得神衣力量的流子再次向皐月發起挑戰───

《KLK》就是部以「衣服」為中心的故事,幾乎所有的概念都是以衣服、裁縫等方向去設計,故事模式基本上就是流子手持「片剪太刀」一路將敵人「戰維喪失」(也就是爆衣)這樣......簡單來說,你會看到每個角色不斷的裸身露體...(///艸)

此外,本作的特色除了大玩雙關語外,還不斷在刷低級下限,前幾回可能真的需要一點恥力,不過等習慣這種豪放作風後,就會被故事劇情所吸引,漸漸地羞恥感就麻痺掉(雖然還是會吐槽),到最後甚至還會覺得很帥氣...這是什麼巫術......(///艸)

說真的,這部動畫很好看!!雖然要說這部很低級糟糕我也無話可說,但是與其把這部歸類為情色、《KLK》絕對是熱血戰鬥啊!!故事超精采的啊!!我看的超愉悅啊!!快給我去看!! ლ(゚Д゚ლ)

然後我要大大的吐槽故事劇情了,有捏他。




(預防性留白)




 
我的媽呀!!大家全部脫光光啊啊啊啊!!wwwww
但只要拋棄羞恥心、這部實在超好看啊啊啊!!我後來全部拋光光啦!!XDDD

流子又帥氣又可愛!!鮮血也是,超可愛的啊!!超可愛!!
而且流子意外的接吻技巧很好這點讓我一整個都不好了啊!!XDDDD(自重)

至於皐月嘛......我覺得推倒這女人一定超棒的啊!!!(請自重)
被鬼母調教的時候看到我一直尖叫啊啊啊!!!(就說了自重)
自帶光讓我一直吐槽WWWW

然後真子這孩子......真子真是個可怕的孩子喔~
完全摸不透啊~真子喔~wwwwww

四天王也非常可愛又帥氣~
後期看皐月和他們的互動感覺非常的開心啊~超喜歡的!

裸體海灘那群人也是WWWW
老師每次自帶的粉紅色閃光看到我都眼神死啦~XDD

老媽和那啥針目縫也很妙,讓我都不知道從何吐槽起了WWWWW

另外不知該如何吐槽的還有滿艦飾那家......(遠目)

還有還有,這部音樂意外的很好聽,很有渲染力,音樂搭配畫面把故事襯托的相當出色。

附帶一提,那個宇宙生命體「生命戰維」啊,生態模式有夠像植物的~例如說像寄生在動物上啊,讓這些動物成長到適合當作能源啊,再來全部變成衣服把地球包住啊,最後吸收地球能量利用爆炸擴散到宇宙中繼續繁殖什麼的~完全植物風格啊~我喜歡XD

總之,《KILL la KILL》我超喜歡的!!推薦!!\>w</

~記於2014.4.14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