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聖輝的四季映華》配角人物繪:巴貝倫帝國遺族 貝爾托斯.德魯涅克與機械隨從 凌

楓殤 | 2022-11-09 21:10:06 | 巴幣 24 | 人氣 195

貝爾托斯.德魯涅克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15歲
身高:160 cm
體重:55 kg
性格:嚴謹認真,非常積極的解決問題,但由於是古代穿越而來會用自己的想法解釋魔法與神明這回事。
特質:聰穎的發明家、和平愛好者
喜好:發明、對新事物的研究
厭惡:企圖竊取其作品者、想使用其製造的武器侵略他人者。
能力:本人屬於無法使用魔法的無能力者(因為他所在的時代只有神有魔法),但具有操控八支高科技浮游砲進行戰鬥,但能避免戰鬥還是會盡量避免。

凌(由貝爾托斯的父親製造,後由貝爾托斯改良,原形是貝爾托斯因病過世的母親)
種族:機器人
性別:女
年齡:不詳
身高:176 cm
體重:163 kg(因為體內擁有高精度機械元件,因此非常沉重。)
性格:冷酷、對主人貝爾托斯的命令絕對服從
特質:有一本正經表情的搞笑役、利用自身高性能去調查沒意義的事情
喜好:無
厭惡:無
能力:具有簡易的武裝進行戰鬥,可將手部轉化成劍模式、槍模式、盾模式,將兩手合併可架構等離子重砲給予敵人重創,但會因過熱而停機一段時間。

為了長時間等待他人在時空旅行的研究上有所突破而選擇冷凍自己,但不知經過了多久穿越到遙遠的未來,與自己的隨從機器人凌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魔法世界尋找回去的方法。

作者的話:
這就是外傳的主角貝爾托斯與凌,先前設計這個角色往往都會遇到問題,當時最大的問題是如何將一個充滿科技感的科幻角色放入奇幻世界內,但在整個世界觀改過後便合理了,這才順利的放入這個角色。
而貝爾托斯原名為幻,但給一個像是代號的名字不適合一個發明家,於是才有了這個名字,且他一共改過三次外表,但前兩次根本黑歷史所以不放上來了(簡單來說太像路人)。

創作回應

時野理奈.りな
古代穿越來的天才科學家啊
這設定很迷人又很典型呢!
不過天才與瘋子只有一線之隔
不知道他會在現世如何活用他的才能呢
2022-11-09 22:04:39
楓殤
現在外傳《古代文明的遺留者》連載中,敬請期待
2022-11-09 23:43: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