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聖輝的四季映華》配角人物繪:梅爾迪亞六神徒之首-審判之神 埃芙悠絲(附脫外套差分)

楓殤 | 2022-07-29 10:00:27 | 巴幣 12 | 人氣 103

我的人物繪終於來了,而且我終於不用被那怪影子遮住臉了。
作者:那都已經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能別再提了嗎?
沒辦法,那樣隱藏身分的方式實在太搞笑了,不過來看的人知不知道這個就不好說了。
作者:好了別說閒話了,這是人物繪單元,需要介紹自己,妳不介紹就我自己幫妳介紹了。

好啦,我是埃芙悠絲,梅爾迪亞六神徒之首兼審判之神,負責審判人的罪孽,因此在信仰梅爾迪亞的國家,他們的審判廳都會有我的畫像出現。

不過看我的全身畫像可能會讓你們有某個骷髏的既視感,但我可沒那麼「骨」感啦,我可是看起來人模人樣的啊,況且我的能力也跟骨頭沒有任何關係,只有服裝部分有點像。

作者:當初設計她時就只想做個平常懶散但認真起來很強的角色,沒有想特別多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我之所以能跟你們對話,那是因為我能夠「打破第四道牆」,這也可以玩一些花樣。

像是在正篇作品裡面挖苦作者啦、拿你們所在的現實世界的東西來說啦、不時跟你們說話之類的,不過在之後我還會再出場,就多期待一下吧。

作者:妳只要不要幹出我會被BAN掉的事情就好。

那可不干我的事喔,畢竟我也是你創作出來的角色,如果你把我寫死,那我也沒辦法活到下一話,所以要是你因為我而被BAN那也只能怪你自己,是你要我幹那種蠢事的。

作者:好了,我們繼續介紹,我想應該會有人想問為什麼妳明明是梅爾迪亞六神徒之首,卻是由六神徒的二當家索羅斯作為臨時天神領導者?

我是覺得要是真的有人問這個問題就代表他沒認真看你的作品,我在第八章第一話備受其他神的歧視,就是因為我誕生的方式不正統,因為大多神都是在人間被昇華徵招,徵招者以前是梅爾迪亞現在是索羅斯,但我的身上有不少黑暗氣息,因此我的眼睛才跟其他神不太一樣,常常被說是墮神的臥底,不過我一直覺得梅爾迪亞讓我來到這裡應該是有原因的,但我現在不記得了。

作者:聽起來是個充分的理由,但那應該不是妳真正的想法吧?

當然,天神領導者的工作又累又麻煩,一下要處理天界的事、一下要降臨人間看看那些人類在幹嘛、一下又要注意墮神有沒有又想對人間或天界動甚麼歪腦筋,況且要是我當天界領導者我想第三次天界大戰馬上就開打了,所以當初選出領導者的會議我也懶得去了。

作者:那妳要像主角們那樣有自己的個資嗎?

當然好啊,那就麻煩你囉~

埃芙悠絲
種族:天神族
性別:女
年齡:未知(外表年齡為28歲)
生日:不詳
身高:178 cm
體重:69 kg
性格:懶散,對什麼事情都不會感到特別在意,但緊要關頭會認真起來展現可靠的一面。
特質:能打破第四道牆的話勞、Sans
喜好:冷笑話、睡覺、偷懶、審判
厭惡:不公平的審判、企圖危害人類的生物。
能力:使用「惡鬼太刀殤凍牙」搭配強大的劍術、瞬間移動、闇屬性與冰屬性魔法形成高速且致命的攻擊,似乎在解除制約下才是她最強的狀態,但目前除了六神徒的其他成員與對手涅爾沃克外沒有任何人見過,也沒有記錄她當時的狀態有多強。

不錯不錯,確實有完整寫出我的資料,不過我覺得少了個東西。

作者:什麼?

你畫我髒圖的數量,以及那些髒圖的尺度。

作者:那不用了,沒有人想知道這種東西。

如果有人想搞你的話一定會有人在底下留言問,到時候你去看看吧,不過也沒辦法呢,你設定我的身材很好、我對任何事情都不太在意,再加上神不會懷孕,確實是蠻適合畫這種題材的,況且你身為雄性人類,有這種想法也很正常啦。

作者:別害我社死當場好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