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加油!

笨笨 | 2022-10-14 14:45:31 | 巴幣 0 | 人氣 124

前陣子看到了りあむ(我都叫他阿夢)的聲優生重病的消息(推特傳送門),老實說個人是覺得滿傷心的。
以前BGD遇過磷子換聲優的事件,後來接棒的聲優也是盡力的去接近上個聲優的聲音。
在那次事件我是認為新舊聲優各有各的特色,不必去比較誰好,不過沒法聽到舊聲優的聲音是既定的事實 :(
雖然這次阿夢的聲優應該極有可能會被更換,但這角色嘲諷點滿又很屁孩的聲音感覺很難換人。
在打完UNIQU3 VOICES(YT傳送門)活動之後看到這消息感觸真的很深,
整首譜面最好玩的就是阿夢SOLO的那段,要是沒了阿夢整首歌就不好玩了QQ。
想想現在能做的只有幫聲優加油了,做一些能力所及的事情就好,剩下的就看靜觀其變了。
在快畫完時,突然想到畫阿夢的話肯定要炎上一下的,因此就跑出了第二張的炎上版本啦~
果然要有奇怪的東西才夠對味(?
後記: 前幾天在YT上看到了志琪77有上白血病相關的影片,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YT傳送門)
         我這次怎麼開了一堆傳送門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