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不知覺得畫到花籃了

笨笨 | 2022-09-26 11:23:42 | 巴幣 0 | 人氣 94

之前在消化CGSS裡庫存的SR卡親愛度時發現,原來我有打前幾個月響子和琴歌的活動。
連我自己都忘記我有打了。琴歌有附聲了我也不知道(笑)。
反正有老婆一定先弄,於是我就開開心心的把卡放進隊伍了~

我對親愛度事件的文本一直都沒啥興趣,頂多就看個一眼而已。不過這次的這張卡...
怎麼也會挖苦挖苦(ワクワク)!? 再特訓前的親愛度事件都聽的到。
我知道阿尼亞的聲優也是種崎敦美,不過在這遊戲裡聽到聲優梗還是頭一遭。印象超絕深刻。

撇除掉挖苦挖苦的部分,
親愛度事件的主題圍繞著照料花朵成長時的期待和不安,之後再把這主題帶到自己身上。
說真的,這主題對我來說也是感同身受。

於是,我也來畫個花花配響子好了,衣服想要畫活動的那件。
結果構圖改著改著變成了正面,希望花花可以是重點,於是將它進化成花籃。
如果畫活動那件畫面下半部會太花,所以只好放棄。最終就是各位所看到的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種花的不安! 最後成品會長怎麼樣誰都無法得知?
(並沒有,只是我一直找不到我想畫的角度,找到之後才發現會太花,打草稿時大概就知道會長怎樣了)
但如果和構想初期相比真的差了滿多的,這也能算是一種期待了吧XD
至於活動的那套衣服,之後再來畫了吧,真心覺得那套超級好看。

後記: 怎麼打著打著變這麼多字了,我的分類選的不是日誌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