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貝莉莓的異世界狂想 第三十二話

那隻青蛙 | 2022-10-14 00:00:05 | 巴幣 0 | 人氣 161

完結貝莉莓的異世界狂想 第一卷 星野世界
資料夾簡介
一名女性實況主, 在一場實況中, 因為說出了我要組建我的貝莉莓宇宙! 於是這個宇宙就誕生了。

第三十二話 眠月星

  「好吧,我們走吧。」隨後戰勇便把蘭抱起,卡茲牙則抱起李沁,眾人便走進了那道傳送門。
  只見眾人來到了一個圓柱形的塔,中間是中空的,抬頭看還能看見蔚藍的天空,所有的建築都是圍繞著牆壁而築。
  眾人面前遠處還有一面超大的湖泊,湖泊中央有一座穿著綠色衣服手中拿著棍子的雕像,雕像前還有一座石書。
  「眠月星基本上已經是我們塔羅會的隱藏根據地了。我們所在的塔叫做聖杯塔,另外還有金幣、寶劍、權杖。」月熙一邊走一邊解說。
  「那座雕像就是象徵著塔羅會之主-愚者的雕像,前面那個石書就是啟示之書,能夠賜予受洗者最適合的塔羅。」月熙指著前方的雕像接著說道。
  「喔~那這裡是哪裡啊?感覺不在聯邦星的樣子。」貝莉莓感覺四周的空氣瀰漫著濃濃的水元素,跟在聯邦星上那種陰陽分明的感覺不一樣。
  「這裡是眠月星,我們現在所在的地形叫做眠山,因為眠月星上並沒有陸地,都是由一個一個眠山組成,所以眠月星上的居民都是住在類似洞窟裡。」月熙驚艷地看著貝莉莓。
  “喔~所以我在冥想空間上看到的一根一根圓柱體就是眠山啊!”想到在冥想空間時,貝莉莓感悟的那顆眠月星,頓時恍然大悟的想。
  「所以愚者大人有說小蘭他們適合那個塔羅嗎?」月熙隨後轉頭問戰勇。
  「愚者大人說他們正好很符合戀人這個塔羅。」戰勇說。
  「什麼?竟然是大牌?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月熙不禁詫異的說道。
  「他們…其實已經變成崩詭了…但是他們是有理智的!!」貝莉莓有些吞吞吐吐的說道。
  貝利莓說了剛剛所發生的事,卡茲牙跟月熙不禁有些氣憤。
  「早知道那個城武他嗎不是個好東西!!」卡茲牙咬牙切齒的緊握著拳頭。
  此時蘭漸漸地睜開了雙眼,見入目的竟然是一個紅髮大漢,瞬間猛然驚醒,慌忙的使勁掙脫,戰勇見懷裡的人醒了,也鬆開了自己的手。
  蘭頓時摔在了地板上,即使屁股再痛,也趕忙地倒退,邊故作慍怒的說道:「你是誰!這裡是哪裡?」
  戰勇連忙讓開身,露出了背後的卡茲牙跟月熙。
  「小蘭,你醒啦?」月熙微笑地看著自己的弟弟坐倒在地上的樣子,不禁有些好笑。
  「姐?這裡是哪裡?」看到月熙蘭頓時有些心安的問道。
  「姐?」貝莉莓震驚的看著蘭。
  「對的喔,他是我跟璐娜姊姊的弟弟,是我們那個混帳老爸在外面的私生子。」月熙微笑地說道。
  「這裡是塔羅會,詳細的先等李沁醒來再說吧。」卡茲牙接著說道。
  「既然你醒了,她給你抱。」卡茲牙把扛在肩上的呼呼大睡李沁扯下來給蘭,他早就想把李沁放下了,感覺她很像把自己當成床了…
  回歸蘭懷抱的李沁瞬間有些不舒服,彷彿也感受到了蘭的氣息說:「臭狗,不要弄啦!」
  蘭瞬間有些無語,但也不管她,寵溺的看著她。
  另一邊貝莉莓在跟月熙討論渣男的事情。
  「我以為精靈族是生命古樹長出來的…」貝莉莓遲疑的看著月熙。
  「在以前確實是,但現在生命古樹已經枯萎了,當然也沒有從生命古樹生出來的精靈,現在的精靈都是精靈自己繁衍出來的。」月熙笑了笑說道。
  「原來如此啊,不過我看書上面精靈不都是專情的嗎?為什麼還會有私生子?」貝莉莓疑惑地說道。
  「專情歸專情,總會有那麼一兩顆混帳老鼠屎呀!」月熙雖然看上去笑笑地非常溫柔,但語氣間充滿了殺氣,頓時讓貝莉莓有些發寒,不愧是姐妹。
  隨著眾人一路走來,總算是到了湖泊渡口,待眾人上船之後,貝莉莓好奇地看著水面上奇怪的魚。
  「這魚是眠月星特有種叫做圓盤魚,因為牠是用肺呼吸的,所以必須得浮在水面上,可是又怕掠食者,所以進化出了這個圓盤,已抵擋天敵。」卡茲牙撈起了一隻圓盤魚,神色狂熱的看著。
  「牠上面這個圓盤就是骨頭長出來的,就是天然的盤子,看這個完美的弧度,完美的花紋,不愧是大自然的餽贈啊!」卡茲牙敲了敲圓盤發出了“鏘鏘”的聲音,隨後又陶醉的摸了摸。
  「還有牠的肉質十分鮮美,再加上牠的魚肺,鮮嫩又多汁,簡直就是餐桌上的佳餚啊!」他又看著圓盤魚直流口水。
  “呃..什麼情況?我是不是開啟了奇妙的開關?”貝莉莓皺著,眉覺得莫名其妙的看著卡茲牙。
  「抱歉啊,我們熊隊是個魚類狂熱愛好者,只要扯到魚類的事,他能跟妳說上一整天,魚類簡直就是他的信仰。」蘭看著眼睛泛著光的卡茲牙,無奈的扶額。
  「不會呀,我覺得很可愛呢!」月熙溫柔寵溺地看著卡茲牙。
  “什麼?月熙姐跟卡茲牙?情人眼裡出西施嗎?而且這是獸*了吧?作者,消屁音喔!”貝莉莓眼色怪異的看著月熙與卡茲牙。
  「呀,臭狗!!你到底在吵什麼啊!還讓不讓我睡覺!」被吵得不得了的李沁,依舊閉著眼睛揍了蘭一拳。
  「懶豬是不是!還裝睡!還不快起來!」蘭惡狠狠地捏李沁的臉頰。
  其實李沁早在卡茲牙把她扯下來的時候就醒了,只是因為貪戀蘭的懷抱,所以才一直裝睡,卻沒想到蘭早就看穿了她,一直在騷擾她,不得已她才會揮拳。
  「蘭!你有沒有事?有沒有怎樣?」李沁突然故作擔心地摸著蘭的身體。
  「要妳擔心,我還不如自救!況且裝睡也要有裝睡的技巧!」蘭無情的揭穿李沁的舉動,鄙夷的看著她。
  「嗯?熊隊,你們怎麼在這裡?我們在哪裡?」李沁不理蘭的嘲諷,轉頭問卡茲牙。
  「喔!剛剛的情況就是這樣。」卡茲牙說了他們昏迷時發生的事。
  「這裡是塔羅會,是一個隱藏於世人之中的組織,組織成員可以是平民,可以是商人甚至是連政客都有,是傳承超過千年的組織。」卡茲牙接著說道。
  「塔羅會由22張大牌跟56張小牌的塔羅所組成,以愚者為主,跟隨愚者的人能綁定塔羅,能得到塔羅的部分能力,也能得到不死之身,只要愚者不死,就能無限復活。」
  「什麼?不死之身?認真嗎?」蘭震驚的目瞪口呆。
  「是的唷,我們接下來就是要帶你們去湖中央的塔羅石書那裡幫你們覺醒塔羅,只要綁定了塔羅,真靈就會留在塔羅石書上。」月熙說道。
        不一會眾人便來到了湖中心的小島。
        只見月熙從船艙裡出來時,已換成了一襲藍白色露肩長袍,頭戴著藍色祭司帽,帽子邊緣還有太陽與月亮的吊飾以及垂下來的白紗,白紗上還有一顆一顆星星在閃爍,顯得格外神秘不可侵犯。
        赤著腳,白皙透亮的腳踝都各系了聖杯形狀的鈴鐺,走起路來鈴鈴鈴的格外俏皮。
        「每次月熙這樣穿我都目不轉睛啊!」卡茲牙不禁讚嘆的說道。
        「真的好漂亮啊!」身為女性的貝莉莓都覺得這一襲長袍很好看。
        「等等蘭跟李沁跟我下船就好,其餘人都待在船上吧。」換了一套服裝的月熙端莊典雅的說道。
        「你們就站在石書前,等等我會開始儀式。」月熙領著拘謹的兩人停在石書前,自己則走到了愚者雕像前。
        「塔羅會之主-愚者,聖杯皇后在此拜見,因所托,特此帶來戀人塔羅之職,望塔羅之主昭令神蹟。」月熙嚴肅端莊的行完禮,便在雕像前舞了起來。
        只見月熙的舞步時而溫柔似粼粼波光的湖面,猶如燕子伏巢嫻婉柔靡;時而剛烈似波濤洶湧的海洋,猶如雀鳥夜掠迅飛體輕如風。
        她的妙態絕倫,她的素質玉潔冰清,使得眾人都陶醉在這輕柔曼妙的舞步中。
        石書也像是擁護著愚者雕像前,那道婀娜的身姿,就在此時,石書上發出陣陣光芒,頓時有一張牌飛到了蘭與李沁之間。
        只見牌延伸出了兩道紅色氣鍊,連接了蘭與李沁的小拇指,兩人之間原本的連結更加的緊密而不可分離。
        兩人深情對望,紛紛感受著這個連結,兩人相愛這個選擇,讓彼此對未來都充滿了期待與希望,不管任何困境都無法抵擋。
        卡牌頓時隨著紅色氣鍊消失在空中,在愚者雕像前的月熙也優雅的結束了舞蹈。
        「我們回船上吧。」此時的月熙顯得有些虛弱地說道。
        待三人回到船上後,月熙便極度衰弱的倒在了卡茲牙的懷中,卡茲牙心疼的伸出他的肉掌,輕輕的撫摸著月熙的頭。
        「月熙姐!妳還好嗎?」其餘三人都有些擔心的看著月熙。
        「太久沒有一個人執行大牌的儀式了,有點累,休息一下就好。」閉著眼睛休息的月熙說道。
        「你們先在這裡吧,我先讓月熙進船艙休息,等等船到另一邊之後,我們就在這裡休息,聯邦星那裡我都已經打理好了。」卡茲牙說完便抱著月熙進入船艙。
        「那我先去打電話給我的隊友們,讓他們不要擔心我。」貝莉莓隨即想到了創小隊的眾人,對著緊貼在一起的兩人說道。
        走到一邊的貝莉莓打給了謝潔琳,電話一瞬間就被接通了,只見創小隊的眾人都在面板上面。
        「小莓,妳還好嗎?妳有沒有受傷?需不需要我們?」謝潔琳隨即擔心的看著貝莉莓。
        「我沒事,只是我這邊還有一些事情沒用完,可能短時間不會回去。」貝莉莓說道。
        「可是..我會想妳..」月小熊糯糯的說道。
        「小熊說她會想妳,難怪她現在呼吸也會痛,因為想念是會呼吸的痛。」蔡哥此時跳出來說完,便自己在那邊拍手。(作者君:不要問我異界為什麼會有這首歌,單純只是想說冷笑話!)
        眾人紛紛都被冷到了,冷眼看著蔡哥,只有月小熊滿臉通紅的捂著臉。
        「好啦,總之你們就先回去吧!我回去之後在打電話給你們!」貝莉莓選擇無視蔡哥,接著說道。
        不一會就掛掉了電話,跟眾人聊了幾句的貝莉莓,頓時心情有些輕鬆,靜靜地看著湖面的圓盤魚以及其他奇特生物的環境。
        從剛開始的害怕驚恐,再到徬徨擔心,到現在的習慣舒適,自己好像也漸漸地習慣了這個異世界,也結交到了諸多好朋友,好姊妹,更有…
        貝莉莓不禁開始有些期待之後的日子了。

。第一卷 星野世界 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