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貝莉莓的異世界狂想 第三十一話

那隻青蛙 | 2022-10-12 13:30:59 | 巴幣 0 | 人氣 107

完結貝莉莓的異世界狂想 第一卷 星野世界
資料夾簡介
一名女性實況主, 在一場實況中, 因為說出了我要組建我的貝莉莓宇宙! 於是這個宇宙就誕生了。

第三十一話 塔羅會

  「哼!你不過是一個投影分身罷了!也敢在這裡放肆!!」強尼葆色厲內茬地對著青蛙吼道。
  「哼哈哈哈哈!你相不相信就算我是一個投影分身,我照樣能殺死你!!」青蛙目空一切狂傲不羈地狂笑,隨後空氣中便瀰漫著肅殺之氣。
  「你!你不要忘了我們的交易!!」強尼葆咬著牙全身顫抖的低聲說道。
  「戚,你覺得黑月教會會為了區區的你?跟我為敵嗎?」青蛙渾身上下散發出了冰冷的氣息,那是蔑視一切般,不參雜任何情感的冰塊。
  「好!我這就走!這樣行了吧!!」強尼葆頓時有些說不過青蛙,正如青蛙所說,黑月教會是個弱肉強食的宗教。
  相信其他罪的會長都很樂見自己下台,然後接收自己手頭上的資源。
  「等等!總要留下些東西吧?」還沒等青蛙說完,強尼葆帶著儲物戒指的手便連根斬斷。
  「哼哈…可以走了吧?」被斬斷一條手臂的強尼葆強忍著痛苦說道。
  「滾吧!」青蛙說完也對他失去興趣的轉身走向貝莉莓。
  隨後強尼葆便捂著手臂走進裂縫裡,裂縫也隨之關閉。
  「寶劍騎士,去把那條手臂撿過來。」
  「是!」
  看著青蛙桀骜不遜狂傲不羈的走了過來,貝莉莓頓時有些春心萌動,好似春日裡初發的嫩芽。
  「有沒有受到驚嚇?」見剛剛還狂拽酷炫的青蛙,一來到了貝莉莓面前卻又變成了暖男般溫柔。
  貝莉莓一言不發搖了搖頭,死死盯著青蛙。
  「怎麼啦?妳是被我剛剛的舉動嚇到了?」青蛙有點侷促的看著貝莉莓。
  貝莉莓還是沈默不語,但是她舉起了顫抖的左手,慢慢地貼在青蛙的胸膛。
  「嗯?這是妳的治癒之手?怎麼變成這樣了?蠻好看的啊!」青蛙看著貝莉莓左手的溫暖治癒,試圖想要緩解一下這壓抑的氣氛。
  貝莉莓還是不說話,只見溫暖治癒發出一陣光芒,貼在青蛙胸膛上的手瞬間發出一陣滋滋聲,彷彿是極致的黑暗碰到了光明,那種駭人的排斥感。
  貝莉莓初次感受到治癒受到了層層的阻礙,她看了青蛙的胸膛出現燒焦的痕跡,隨即嚇的想抽開自己的手,不料一個綠色的手抓住了她的手,繼續貼在了他的胸膛上。
  「不要擔心我,我沒事的!」青蛙溫柔地微笑,深情凝視著貝莉莓。
  「怎..怎麼會沒事!你都已經…」看著自己的左手在青蛙胸膛留下了深深的烙印,貝莉莓忍不住潸然淚下。
  「妳還是看到了啊,我以為我可以再隱瞞一陣子的..我變成這樣只是因為8年前留下的隱患而已,只要不出去,就不會有人發現。」青蛙動作輕柔地拭去貝莉莓臉上的淚水。
  “難怪璐娜姐要讓我一直用溫暖治癒,這樣才能拯救洛黑月嗎?”貝莉莓此時在心底為自己訂了一個目標,就是努力感悟溫暖治癒。
  「所以你暫時不會出來是嗎?」貝莉莓
  「對,恐怕我出來之後,會因為我的個性大變而讓人懷疑,只能待在那裡。」青蛙柔和地說道。
  「可是我沒感覺你個性有什麼變化啊?」貝莉莓疑惑地問道。
  「妳沒看到我剛剛的樣子嗎?我只要面對其他人,我都會是那個樣子的,就算是璐娜也一樣。」青蛙也困惑的看著貝莉莓。
  「可是你對我還是一樣啊?」貝莉莓也歪頭看著青蛙。
  「可能…妳比較特別..?」青蛙遲疑的說道。
  貝莉莓眨了眨眼,一言不發的凝視著青蛙,這算什麼?縱使我與全世界為敵,我也要把唯一的溫柔留給妳的概念嗎?
  「好啦,我時間不多,剩下的妳去問洛黑月,他就是我,我就是他。」青蛙被貝莉莓盯的渾身有點不對勁,趕忙轉移話題。
  「寶劍騎士!你帶他們進塔羅會吧,以他們現在崩詭的身分,也不能讓他們到處亂跑了。」青蛙轉身看向戰勇,隨後又變得倨傲孤高的樣子,指著昏迷的蘭與李沁說道。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能力,挺像我們缺的22張大牌中的戀人,勉勉強強吧。」青蛙有些嫌棄地說。
  「至於十三天淵那裡就登記死亡吧!李家那邊我來處理。戚,李家最近有點跳啊。」青蛙鄙夷的說道。
  「等一下,那狂暴小隊的人呢?他們應該有知情的權利吧?」此時貝莉莓也跟著說道。
  “狂暴小隊?好耳熟?”戰勇起初看著貝莉莓,隨後轉頭默默地看向青蛙。因為基本上塔羅會是不能讓外人知道的隱密組織。
  「就按著她的做吧!就說他們加入了一個隱密組織就好,記住一定要告誡他們不要把塔羅會的事說出去!。」青蛙無奈地看著一臉你如果不答應,我就鬧給你看的貝莉莓,只好妥協的說道。
  「哼~」貝莉莓此時有些高興的笑著。
  「愚者大人,這是剛剛的戒指。」戰勇又雙手奉上剛剛的戒指。
  「喔?我看看。戚,都是一些垃圾。嗯…妳要嗎?」青蛙拿著戒指看了一眼戒指內的東西,又感覺到有一個視線死死盯著自己的手上的戒指。
  只見兩人都變成了Q版形狀,青蛙不確定的遞出戒指,貝莉莓眼睛則變成了金錢符號,蹦蹦跳跳的接過戒指。
  「要!當然要!一個會長的東西再怎麼垃圾那還是黃金啊!真的是很浪費欸你!」貝莉莓眼睛發光的看著這枚戒指。
  「好啦,時間不多了..我差不多要走了,有什麼事情妳去問洛黑月,估計他已經知道這件事了。」青蛙交代完事情後,溫柔地凝視著貝利莓。
  「喔,我知道了..」貝莉莓此刻心情有點複雜。
  青蛙慢慢地消失了,隨後貝莉莓便用危險的目光看向戰勇。
  戰勇知道貝莉莓與愚者大人的關係不同凡響,所以戰戰兢兢地低著頭。
  「說吧!你是故意接近我的?陽光孤兒院怎麼回事?謝潔琳他們知道這件事嗎?」貝莉莓咄咄逼人地說道。
  「貝小姐!接近妳是因為任務的關係,起初是想要成為你們的理論課老師,誰知道女祭司大人搶先一步成為妳們的老師。」戰勇苦笑地說道。
  「魅莓子也是你們的成員?」貝莉莓好奇的說道。
  「是的,至於陽光孤兒院的事我不能說,我只能說小琳跟小汪他們都沒有加入塔羅會。」戰勇嚴肅地說道。
  「好吧,我知道了。」貝莉莓知道什麼該問什麼不該問,詳細的自己大可以去問洛黑月。
  此時狂暴小隊的眾人已經趕來了。
  「小莓!怎麼樣了?」月熙神色匆忙的問到,順帶神色異常地瞟了一眼旁邊的戰勇。
  「啊?對吼!卡茲牙跟月熙在狂暴小隊裡啊!」戰勇剛剛還沒仔細的想狂暴小隊的事,如今看到月熙就想起來了。
  「月熙姐跟卡茲牙也是?」貝莉莓詫異的看著月熙跟卡茲牙。
  “人物:卡茲牙
  年齡:34
  種族:月獸族-熊人分支
  品級:銅階七級
  天賦:狂化
  鍛體法:熊鍛
  本命物:鮭魚-等階:金
  評價:kazuya a.k.a 惡王,塔羅會聖杯隨從。”
  “人物:歐若拉·月熙
  年齡:?
  種族:精靈族
  品級:銅階3級
  天賦:自然之心
  冥想法:光明冥想法
  本命物:治療之書-等階:白銀階
  評價:月希嬌妻,塔羅會聖杯皇后。”
  貝莉莓不禁神色複雜的盯著兩人大變樣的屬性面板。
  「戰勇你怎麼在這裡?餐廳呢?不管了嗎?」月熙平淡地說道。
  「我餐廳開在貝莉莓學校附近呢!至於他們兩個老闆打算雇用他們,原本的工作就要結束了。」戰勇指著倒在地板的兩人說道。
  貝莉莓不明所以地看著兩人的謎語。
  「什麼?可是十三天淵...」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大丸有些困惑。
  「沒事!既然你老闆要那就去吧,我來送他們去。」卡茲牙沒等大丸說完便搶著說道。
  「大丸~你先回營地吧!!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月熙微笑地看著大丸。
  「喔!好吧。」大丸只好乖乖的回營地。
  見大丸走遠後,卡茲牙盯著貝莉莓好似要讓她也迴避似的。
  「貝莉莓不需要迴避,她是愚者大人的人。」戰勇連忙跳出來幫貝莉莓解圍。
  「什麼他的人!不要亂說!我只是認識他而已!」貝莉莓見卡茲牙跟月熙兩人神色異常地看著自己,臉色羞紅地急忙解釋。
  「小莓,為什麼要這麼急忙的解釋呢?我們也沒說什麼啊?」月熙笑咪咪的看著貝莉莓說道。
  「所以剛剛你們在說什麼?餐廳什麼的?」貝莉莓趕緊轉移話題。
  「那是如果有外人在時,我們的暗號。」月熙也順著貝莉莓的話說道,但依舊用別樣的目光看著她。
  “這點跟璐娜姐一模一樣啊!”貝莉莓內心窘迫地心想。
  知道是自己人後,卡茲牙拿出了一只聖杯,隨後便把裡面的水倒在了地板上,只見地板的水變成了一個傳送門。
  「我們塔羅會除了22張大牌外,外圍也有56張小牌,分別有金幣、權杖、聖杯、寶劍。每個種類都由隨從、騎士、皇后、國王,以及一到十的牌面所構成。」月熙見貝莉莓有些好奇的看著聖杯,於是對她解說道。
  “摁?不就是前世的塔羅牌嗎?”貝莉莓好奇的心想。
  「月熙?就直接跟她說好嗎?」戰勇遲疑地問道。
  「幹嘛?爲什麼就不能說了?你自己也說我是青蛙的人了!!」充滿著好奇的貝莉莓強忍著害羞地說道。
  「沒事!既然她是愚者大人的人,自然就可以。」月熙微笑地看著滿臉羞紅的貝莉莓說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