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貝莉莓的異世界狂想 第三十話

那隻青蛙 | 2022-10-11 00:49:19 | 巴幣 0 | 人氣 146

完結貝莉莓的異世界狂想 第一卷 星野世界
資料夾簡介
一名女性實況主, 在一場實況中, 因為說出了我要組建我的貝莉莓宇宙! 於是這個宇宙就誕生了。

第三十話 危機再臨

        「妳只要沒事就好!」貝莉莓微笑地摸著李沁的頭說道。
        「小莓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呢!」李沁蹭了蹭貝莉莓的胸懷。
        「哈哈哈,也沒有溫柔啦。」貝莉莓覺得自己並沒有多溫柔,只是在乎想在乎的人罷了。
        「啊!對了,你們現在已經成為崩詭了,你們有沒有暴戾的感覺?」貝莉莓突然想起來他們的狀態。
        「我倒還好,並沒有什麼想殺戮的慾望。只是體內多了十二團火。」蘭微笑地說道。
        「啊!經妳這麼一說…」李沁彷彿想到了什麼,舉起了右手,右手出現了一個魔法陣。
        「呼,妳終於肯放我出來了!妳知道我期待這一天期待多久了嗎?」只見魔法陣中鑽出了一條黑白相間的巨蟒,朝著李沁吼道。
        蘭看到鑽出來的是一條蛇連忙當在李沁前面,貝莉莓也掃了一眼蟒蛇。
        “伴生崩詭:善惡之蛇
        品階:黃金
        技能:善惡之花-能結出一朵善惡之花,能夠審判罪惡的生靈。”
        「呃..一條會說話的蛇?」貝莉莓有些遲疑的看著那條蛇。
       「嗯…我怎麼感覺你很熟悉啊?」李沁皺著眉頭說道。
        「廢話,當然熟悉啊!我在妳體內可是待了8年了啊!」蟒蛇鄙夷的看著李沁。
        “又是一個不符合常規會隨意做表情的動物,重點我們還看得懂那是什麼表情..”貝莉莓無語的在心中吐嘈。
        「你是我眼睛裡的那片黑子物質?你怎麼是一條蛇啊?我最討厭蛇了!」李沁頓時驚訝又有些嫌棄地看著這條蟒蛇。
        「妳以為我想變成一條蛇啊!還不是剛剛那一道光束莫名其妙地把我變成了一條蛇!不然我倒是想要附在妳的大劍上。」蟒蛇生氣地說道。
        「原來黑子物質也有智慧?」蘭猶疑地看著蟒蛇。
        「不!黑子物質通常都不會有智慧,只是因為我在她身上附身的有點久了,而且我會覺醒智慧主要還是因為你!」蟒蛇說道。
        「我?我怎樣?」蘭驚訝地指著自己。
        「你應該也猜出來了吧,畢竟你都拿你的箭捅我了。我們黑子物質是以類人型動物的缺憾為食。」蟒蛇惡狠狠地瞪著蘭。
        「啥?你就是我夢境中的假李沁?」蘭驚愕的看著蟒蛇。
        「什麼假李沁?」真李沁懷疑的看著蘭。
        「呃…就…」蘭正猶豫地要不要說的時候。
        「簡單來說,就是剛剛他闖進崩囊裡面的時候,我製造出了一個幻境,我變成李沁,想要誘惑他墮落成崩詭。」
        「雖然最後沒有誘惑成功,不過他對人家可是百般的溫柔體貼喔~牽人家的手,還抱人家呢!」蟒蛇茶裏茶氣的說。
        “蟒..蟒蛇嗎?要玩這麼大啊?這是要雙插嗎?”毫無疑問的,貝莉莓汙穢的思想又偷襲了作者。
        「不..不是!沁,你先聽我解釋!我就剛進去我也不清楚啊!這美好的時光我也沒經歷過啊!」蘭急急忙忙的看著怒髮衝冠的李沁解釋道。
        “你這話說得也很不對勁啊!當面NTR嘛?”貝莉莓再度開車。
        「哼!等等再找你算帳!所以呢,為什麼說是蘭讓你覺醒智慧的?」李沁恨恨地瞪了畏畏縮縮的蘭一眼問。
        「戚,承上,我們黑子物質是以類人型的缺憾為食,這缺憾越大,變成的崩詭越強大。我只說我覺醒是在4年前,這樣你們就明白了吧。」蟒蛇看著李沁說道。
        蘭一聽到四年前,就飽含著歉意的眼神看著李沁。
        四年前就是兩人一同進入菁英班的日子,那時候的自己變得放浪形骸,墮落的有些不堪,可能那時候的我,讓李沁失望透頂了吧…
        感受到蘭的眼神,李沁緊緊的握了一下蘭的手,示意他不要在意。
        「呃…等等,我有點聽不懂?」貝莉莓此時困惑地說道。
        於是李沁跟貝莉莓說了有關他們的往事。
        「靠!你這個渣男,吃乾抹淨就跑欸!!」貝莉莓生氣地重捶了蘭的肩膀一拳。
        「我知道錯了嘛,我以後會好好的珍惜沁啦!」蘭揉了揉被捶的肩膀。
        「再說回來。那時候因為妳的天賦善惡之眼的壓制,讓我無法徹底的污染妳,所以我才只能用旁觀者的角度跟妳一起生活。」蟒蛇說道。
        「原來我並不是失去善惡之眼,而是為了壓制你?」李沁驚異的說道。
        「是的,不然妳以為妳怎麼可能壓制得了黑子物質?不過妳打遊戲真的很菜啊!人菜癮大,我上都行。」蟒蛇眼神鄙夷的看著李沁。
        「少…少廢話啦..都是隊友的問題啦!」李沁臉紅地有些羞惱的推卸責任。
        「哈哈!我就說吧!連妳的蟒蛇都說了是妳的問題了!!」蘭這時還很囂張的說道。
        「蘭,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麼?剛剛在幻境的時候,你做了什麼?」李沁惡狠狠地盯著蘭。
        「呃..我..不是..那..」蘭頓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慌亂的說道。
        就在此時,一個灰色的罩子罩住了以貝莉莓為中心100公尺內的範圍。
        “什麼!空間封鎖結界?是誰?這任務也太難做了吧!”暗中的塔羅會又苦笑的準備戰鬥。
        「這是…?又有什麼事了!真的多災多難啊!」貝莉莓看著天空的半圓形結界,頓時心中有不祥的預兆。
        頓時間三人前方出現了一道裂縫,裂縫散發出了極致的黑暗、壓抑與混亂,使眾人心底深處充滿著恐懼。
        只見裂縫裡傳出慢悠悠的腳步聲,彷彿踩在了三人的心上,一下一下地在蹂躪著他們。
        隨著腳步聲越來越近,裂縫中走出了一個身穿黑色燕尾服,面色枯槁,身形削瘦,身軀佝僂,手杵著一根拐杖的暗精靈。
        「唉,早知道城武這傢伙是一個廢物,就不派他來回收屬於我的東西了。」這個暗精靈赫然就是前幾集站在高樓上的強尼葆。
        從裂縫中走出來的強尼葆順勢釋放出了威壓,壓得眾人紛紛單跪在地。
        “倏”此時眾人面前出現了一個紅色身影,赫然就是謝潔琳的戰勇哥哥。
        “福·戰勇·炎亞
  年齡:30歲
  種族:殃火族
  品級:黃金階5級
  天賦:炎化
  冥想法:殃火冥想法
        戰裝卡片:皇族大劍
  本命物:炎狼-等階:黃金
  評價:塔羅會寶劍騎士。”
        “什麼?原來是他?所以說陽光孤兒院…洛黑月…”貝莉莓瞬間想到了很多事情。
        「貪婪大人!這裡應該沒有屬於你的東西!」戰勇清除了強尼葆所施加的威壓。貝莉莓等人知道來者不善,也紛紛擺出了戰鬥狀態。
        “崩詭:強尼葆
  年齡:?
        種族:崩詭-暗精靈型
  品級:鑽石階8級
  天賦:七宗罪-貪婪:能夠鎖定一個目標,如果成功搶奪能得到該目標的能力。
  命身:瑪門
  領域:貪婪領域
  評價:黑月教會七宗罪-貪婪會會長,十三天淵研發部前部長。”
        “又是黑月教會!而且是大律師!還是Boss級別的!作者啊!你到底想怎樣?”貝莉莓苦笑地看著強尼葆。
        「你說沒有我就不能搶嗎?況且那隻崩詭用的材料還是我的!」強尼葆舉起一個枯槁的手指指向了蘭跟李沁。
        「不!他們不是崩詭!他們是我的朋友!!」貝莉莓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往前一站護住了被上位崩詭威壓輾壓的蘭跟李沁。
        「啊?還有妳這個可以治癒黑子物質的我也要了,你確定要攔我嘛?」強尼葆也不管貝莉莓,徑直地就向戰勇爆發了威壓也波及到了貝莉莓等人。
        幾人頓時撐不住,趴倒在地,貝莉莓咬牙切齒,眼中泛起滿滿地不甘心,“他媽的,不就是比我高幾等嗎?等我跟你一樣我一定殺爆你!”
        「貪婪大人!貝莉莓小姐是我們塔羅會愚者大人特別吩咐要保護的對象。」戰勇勉強站著並且特別強調了愚者兩字。
        「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的愚者被困在原金星,他不可能來的了!」強尼葆先是露出了一絲的忌憚,而後便有些惱羞,再度發力。
        一時間,以強尼葆為中心的地板,瞬間一圈一圈地碎裂,伴隨而來的是肉眼可見的黑色波紋。
        「可惡!完蛋了啊!」戰勇只能奮力的舉起雙手大劍,橫在身前抵擋著恐怖的黑色波紋。
        蘭與李沁更是被這黑色波紋跟鎮暈了過去,只剩下貝莉莓還堅持著,她微微地瞟了一眼自己的手鍊。
        就在此時,貝莉莓手腕上的青蛙墜飾發出一陣光芒,眾人周圍頓時出現了青蛙形狀的綠色透明防護罩。
        眾人頓時壓力一輕,貝莉莓急忙站起身,她知道是自己的青蛙墜飾起作用了,趕忙東張西望地想看到那個身影,只見貝莉莓前方一道身穿青蛙服裝的身影慢慢地浮現。
        「愚者大人!」戰勇瞬間單跪在地。
        「嗯。」青蛙冷漠的點了點頭,隨後便來到貝莉莓的面前。
        「抱歉啊!我來晚了!」青蛙輕柔地摸了貝莉莓的頭。
        「叫你來的那麼晚,你很討厭!」貝莉莓邊說一個字邊揍青蛙一拳。
        「哈哈哈,別生氣嘛!我來處理那個欺負妳的人。」青蛙依舊輕浮的大笑,但字裡行間卻充滿了溫柔,說完便轉身走向強尼葆。
        貝莉莓順手掃了探查在青蛙身上。
        “崩詭:青蛙
  年齡:28
        種族:崩詭-青蛙型
  品級:天淵階8級
  天賦:七宗罪-傲慢:當敵人等級比自己低時,能發出絕對碾壓的威壓;當敵人等級比自己高的時,會越戰越強。
  命身:路西法
  技能:凍結時間
  領域:傲慢領域
  評價:當世最強崩詭,七宗罪-傲慢。因為體內黑子物質爆發,現在自我鎮壓在原金星原金洞窟內。”
        “崩..崩詭?青蛙?洛黑月?原本名字後面的那三個問號呢,自我鎮壓又是什麼意思…”貝莉莓難以置信地看著青蛙的背影。
        青蛙一步一步走向強尼葆,整個人散發出了冷冽的氣息,也散發出了他的威壓,跟剛剛強尼葆陰冷黑暗的威壓不同。
        青蛙比較像是正欲發怒的巨龍群,頻頻咆哮著,彷彿置身在滿是巨龍的山谷,所有的巨龍紛紛緊盯著強尼葆。
        「唷,這不是老強嗎?怎麼樣?想要動我的人?有問過我嗎?」青蛙語氣雖然依舊輕佻,但整個人散發出了令人絕望恐懼的氣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