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OP同人】海賊偶像:星光海賊團-01 初露鋒芒

喵茸☆ | 2022-10-05 22:58:12 | 巴幣 2 | 人氣 170

連載中海賊偶像:星光海賊團
資料夾簡介
OP同人,僅參照世界觀,不會有原作角色登場(但會提到)

《one piece 航海王》世界觀,僅設定和世界觀會有雷同,基本上不會有原作角色登場(僅會提到)。
故事開頭時間線約在「頂上戰爭」一年後。
------------

 隨著四皇之首的白鬍子海賊團與海軍本部之間的戰爭已經過去一年,白鬍子死亡與海軍本部被嚴重破壞所造成的動盪開始趨緩。
 新上任的元帥赤犬 盃,透過世界徵兵將潛伏於民間的高手納入海軍,填補了戰爭對海軍造成的損害,甚至讓海軍的整體戰力變得比原本更加強大。
 隨著海軍力量的恢復,擁入偉大航道前半段「樂園」的海賊終於得到控制,平民開始追求娛樂,像「靈魂之王」這樣的表演藝人在世界的舞台上展露頭角。

 另外,王下七武海之一的小丑巴其在世界政府的默許下以新世界「卡萊·峇里島」為據點建立了「海賊派遣公司 巴其宅急便」,建立了海賊傭兵制度。
 所有海賊只要加入七武海旗下就不用再被海軍和賞金獵人追捕,能夠合法的進行海賊活動。
 而巴其宅急便的大門幾乎為所有海賊敞開,只要你願意臣服於七武海巴其旗下。
 因此,許多海賊再進入新世界後不久便加入了巴其宅急便,獲得了政府的豁免權便能在偉大的航道上自由的活動。

 在這些被赦免的海賊中,多數人選擇以海賊傭兵的身份在海上活動,但也有少部份海賊轉行作表演藝人,從平民手上大肆搜刮名聲與錢財….

 「你們的心,通通都是屬於我的東西!」

 「啊~雷文波特船長!」

 演唱會步入尾聲,台上的表演藝人唱出了最後一句台詞,惹的台下粉絲一陣騷動。

 『啟明星』 雷文波特·琉希斐(Levenport Lucifer)
  懸賞金額 99,000,000貝里(已凍結)
  (九千九百萬)

 「今天的表演就到此結束了!謝謝大家!」金髮的美男子琉希斐朝著台下粉絲拋出媚眼說。

 「安可!安可!安可!」台下的粉絲不願就這麼結束,紛紛躁動著。

 「不行喔!要是表演拖太晚的話等下的『握手會』就無法舉行了,還有很多的人在等著呢!」琉希斐用溫和的語氣安撫著躁動的粉絲。

 「講那麼多幹嘛?直接閃人不就好了?」銀髮褐膚、手持手製吉他的狂野帥哥說。

 「這也算是粉絲服務的一環,船長他向來都很重視他人感受。」有著一頭接近黑色的藍色秀髮的英俊男子以冷酷的語氣說道。

 『吉他手』 安東尼歐·阿瓦爾(Antonio Aawar)
  懸賞金額 82,000,000貝里(已凍結)

 『霜劍客』 梅斯羅斯·克羅賽爾(Maethros Crocell)
  懸賞金額 84,000,000貝里(已凍結)

 「大家…好像不想那麼結束的樣子….」眼神有些兇惡、身材高大的壯碩少年慢吞吞的說。

 「雖然很可惜,但是也沒辦法再拖下去了呀!」坐在他肩上的嬌小美少年一副逼不得已的語氣。

 『貝爾(Bear)』 比歐寧斯·貝涅蒙(Beornings Benemel)

 『巴提(Batty)』 利利特·巴多利(Lilit Batory)

 「真是拿你們沒辦法呀,那麼在『握手會』結束後,到我們啟航之前我再唱一首吧!」船長琉希斐一副有些為難的語氣。

 「呀!」台下粉絲激烈的歡呼。

 ---

 「哇哇,還真是麻煩啊!」一進入後台,琉希斐船長便抱怨說。

 「這不是你要這麼做的嗎?」克羅賽爾詢問。

 「畢竟這是最能活用我們的能力、最快賺錢的方法嗎!」琉希斐一副很精明的樣子。

 「能有這樣的狂熱粉絲也代表我們已經出了名了嘛!這不是很好嗎?」外表年幼的巴提模仿小孩子的語氣說。

 「大家喜歡看我跳舞,也喜歡克羅賽爾和阿瓦爾的歌聲….我覺得這很棒。」貝爾慢吞吞、有點結巴的說。

 「哼!本大爺可不屑像你們那樣討好別人!」阿瓦爾孤傲的說。

 「哼哼,這也算是你的魅力點,你只要繼續保持就幫上大忙了,畢竟讓你討好粉絲也只會弄巧成拙。」琉希斐以非常精明的語氣說。

 「你是說本大爺做不到是嗎?」阿瓦爾生氣的質問。

 「難道你做的到嗎?」琉希斐反問。

 「哼!我就做給你看,這世上可沒有本大爺做不到的事!」阿瓦爾倔強的說。

 「阿瓦爾又被船長耍的團團轉了。」巴提小聲的在貝爾耳邊說。

 「就是啊。」貝爾也小聲的回應。

 「握手會要開始了,趕緊準備準備。」克羅賽爾冷靜的說。

 「哼哼,那我們出發吧!去給那些粉絲們見識幸福的瞬間!」琉希斐說。

 「是!船長!」四人異口同聲的說。

 ---

 「歡迎各位蒞臨『星光海賊團』的『握手會』,『握手會』即將開始,請各位粉絲們站在喜歡的『偶像』面前!」

 「呀!雷文波特殿下、克羅賽爾殿下、阿瓦爾大人、小巴提!」

 「貝爾君的『反差萌』也很棒啊!」

 「謝謝了,很感謝妳的支持。」克羅賽爾冷酷的面孔露出了微笑,惹的其他想跟他握手的粉絲一陣騷動。

 「呀!克羅賽爾殿下!」

 「嘻嘻!下次還要再來看我們表演喔!」巴提模仿小孩子裝可愛的語氣說。

 「小巴提♡」

 「哼,本大爺才不會感謝你們呢!下次見!本大爺可沒有期待喔!」阿瓦爾一副傲嬌的口吻。

 「阿瓦爾大人!」

 「謝謝….謝謝你願意跟我握手,太感謝了!」貝爾害羞的說。

 「果然貝爾君的反差萌最棒了!」

 「哎呀!你們只需要將目光的焦點放在我身上就夠了,待會的臨時演唱會請一定要來看喔!」琉希斐語氣溫和又帶著些許狂放氣質的說。

 「雷文波特殿下♡♡♡!」

 這就是最近在偉大的航道前半段「樂園」名聲顯赫的「海賊偶像:星光海賊團」的特別活動「握手會」。

 無數粉絲為了與他們喜愛的表演藝人互動而願意付出更大筆的金錢參加這場活動,是星光海賊團獨創的吸金手法。

 「碰!」

 當眾人沉浸在握手會的氛圍時,會場卻不知被什麼人打出一個大洞。

 「琉希斐少爺,老朽沒能阻止….」從大洞外飛進會場的老男人說。

 「可惡,那傢伙…實在是太強了,就這麼敗下可有辱海賊傭兵的名聲!」打扮中性、臉上有刀疤的女海賊說。

 星光海賊團『管家』雷夫·福爾卡斯(Leiv Furcas)
  懸賞金額 90,000,000貝里(已凍結)

 『海賊傭兵』亞彌(Amy)
  懸賞金額 85,000,000貝里(已凍結)

 「爺爺、亞彌,你們怎麼….」琉希斐有些驚慌的前去攙扶兩人。

 「吧哈哈哈哈哈!身為海賊居然像猴子一樣表演娛樂大眾,可真是墮落了啊!」闖入會場的中年大叔說。

 「什麼人!」阿瓦爾舉起木製吉他作勢要打人。

 「那張臉我有點印象,好像是懸賞兩億的通緝犯,『巨象海賊團』船長『提督·庫克洛普』。」克羅賽爾冷靜的分析。

 「吧哈哈!沒想到你們這些大紅人居然認得我,我也真是出名了啊!」

 『提督』·庫克洛普(Cyclop)
  懸賞金額 200,000,000貝里

 「畢竟你在新世界經歷失敗後就龜縮在樂園的事在樂園的海賊中很有名。」克羅賽爾用冷酷的語氣嘲諷。

 「你這傢伙是不要命了嗎?」闖入者,提督·庫克洛普臉色凝重的說。

 「你才是不要命了吧!竟敢破壞我們『星光海賊團』的握手會!還傷害了我的夥伴!」琉希斐一副替夥伴打抱不平的樣子。

 「就是!就是!」貝爾和巴提兩人像小嘍囉一樣叫囂。

 「在這片大海上實力才是一切,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要怪就怪你們實力太弱!」提督·庫克洛普囂張的說。

 「你們,閉上眼睛。閃光彈!」琉希斐小聲提醒夥伴後便朝敵人拋出兩個光團,光團在庫克洛普面前炸開、產生劇烈的閃光,令周圍的人都暫時失去視力。

 「哼,彫蟲小技!」另一個持劍的身影從庫克洛普的龐大身軀後方竄出,揮劍砍上琉希斐,將他左手的手臂砍下。

 「雷文波特殿下!」粉絲驚慌的說。

 「糟糕,原來他們還有人啊!」琉希斐故作疼痛的說。

 巨象海賊團 第一艦隊長 加拉特
  懸賞金額 94,000,000貝里

 「如果你以為這種愚蠢的小技巧能打倒我們的大首領那你就太天真了!」海賊 加拉特說。

 「誰管你天不天真啊!」阿瓦爾將吉他纏繞武裝色霸氣、朝著加拉特的頭部重重的敲了下去。

 「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目的,但你們居然做了這種事就不可能讓你們全身而退!」克羅賽爾拿出一長一短的兩把武士刀,語氣冷酷又帶著怒意的說。

 「真是的,還好你這傢伙不會使用霸氣。」琉希斐斷落的手臂化為點點星光、注入琉希斐身上的斷口,使其手臂重新生長回原型!

 雷文波特·琉希斐是吃了自然系「發亮果實」的「光子人」,能將身體虛化為光團,除非是使用海樓石武器,否則沒有霸氣的攻擊根本動不了他的一根汗毛!

 「哼,真不愧是懸賞九千九百萬的大海賊,比我想像中的厲害了點,那麼我也沒時間跟你拖了!」提督·庫克洛普的身軀開始變形,體形越變越大、鼻子變長,兩根向下的獠牙自口中伸出。

 動物系 古代種「象象果實 恐象型態」!

 古代種的動物系能力往往有著比一般的動物系惡魔果實要更加強大,而擁有恐象能力的能力者即使不會使用霸氣也足夠強大、完全不愧對兩億的高額懸賞!

 「鼻鞭!」庫克洛普揮舞長象鼻直接將三人掃飛出去。

 「你想幹嘛!」原本躲在三人後方的貝爾戰戰兢兢的說。

 「乳臭未乾的臭小鬼就不要再這裡擋路了,閃邊去!」庫克洛普龐大的體形向前逼近,將身材比一般人要高大許多的貝爾扔飛出去。

 「哇哇!」巴提被庫克洛普長長的象鼻給舉了起來,嚇得他哇哇大叫。

 「走了,海軍很快就要來了。」庫克洛普說。

 「是!」被阿瓦爾敲暈倒在地上的加拉特爬起來說。

 「船長!貝爾!」被擄走的貝爾呼叫夥伴的名字。

 「巴提!」貝爾同樣呼叫巴提的名字說。

 「貝爾,不要追了,憑你一個人的實力不可能是他們兩個的對手!」克羅賽爾抓住貝爾的肩膀說。

 「但是巴提他被….」貝爾淚眼汪汪的說。

 「我去把船開出來,我們『星光海賊團』全員要合作救出巴提!」毫髮無傷的琉希斐從瓦礫裡爬起來說。

 「但是他們應該也還有其他人,『巨象海賊團』是以龐大艦隊橫掃樂園的海賊團,既然只用兩個人就打倒我們了….」克羅賽爾分析說。

 「哼哼,別把我們跟那種魚龍混雜的三流海賊團混為一談,只要我們拿出真正的實力一定能將巴提救回!」琉希斐說。

 「我不這麼認為,還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存在….」克羅賽爾說。

 「我們接獲線報,方才巨象海賊團襲擊了這一帶,這裡有傷者嗎?」海軍士兵突然出現,打斷了克羅賽爾的分析。

 「來的可真遲啊!人都被綁走了才出現!」阿瓦爾戲謔的揶揄。

 「什麼,這可真糟糕啊!被害人是?」海兵問。

 「是我們團隊的成員,我們正打算出海去救他。」克羅賽爾冷靜的說,眼神中透著一絲不信任。

 「不用了,我們海軍G-1會負起責任將利利特·巴多利救出的!你們慢慢等就行。」一名海軍將校說。

 「巴提是我們的夥伴,我們當然要去救,不可能在這裡乾等!」阿瓦爾說。

 「這件事會由我,海軍G-1支部中將-臣儀,親自指揮海軍G-1支部01部隊對巨象海賊團進行圍捕,同時會上報給基地長飛鼠中將,你們難道還有什麼問題嗎?」那名海軍將校一副威脅的語氣說道,好像在說不准質疑他的威信。

 「並無問題,那就麻煩您了。」克羅賽爾相當冷靜的回應,從他眼中能看到滿滿的不信任。

 「這就對了!海兵們!巨象海賊團應該還沒跑遠!快準備出航追上去!」海軍臣儀中將說。

 「克羅賽爾,你這傢伙在說什麼啊!」等海兵們跑遠,阿瓦爾拉住克羅賽爾的衣領說。

 「這件事有古怪,先把他們打發走為佳。」克羅賽爾冷酷的說。

 「你是真的認為海軍能救回巴提嗎?」琉希斐問。

 「不,七武海是被政府許可的海賊,與海軍雖然不是敵人,但也算不上朋友,海軍會去救援七武海旗下的海賊本身就是一件奇怪的事。」克羅賽爾用冷靜的語氣說。

 「那麼說….」琉希斐語氣有些震驚。

 「海賊一跑海軍馬上就出現、明明我們還沒說他就已經知道被綁走的人是巴提,依我看那個腦殘中將八成和巨象海賊團有所勾結,完全不值得信任。根據我讀取到的資料,他純粹只是不想我們妨礙他的『任務』,不過他的『任務』到底是什麼我們並不知道,最好還是先把他們打發走再出海救人會比較好。」克羅賽爾冷靜的分析。

 梅斯羅斯·克羅賽爾是吃了超人系「同步果實」的「精神同步人」,能夠與他人情緒共感並讀取簡單的想法。

 「那麼既然是如此的話,我們也別繼續待下去了,回到「五芒星旗艦號」,準備出航!」船長琉希斐下令。

 ---

 「欸?小巴提被人拐走了,虧我還嘗試做了海王類漢堡肉想讓他試吃看看呢!」穿著乳牛花紋襯衫的年輕男廚師說。

 星光海賊團 廚師『星辰獵手』赫爾斯坦(Helstein)
  懸賞金額 66,000,000貝里(已凍結)

 「現在可不是聊這種無聊話題的時候喔!赫爾斯坦。」琉希斐說。

 「那麼就來杯咖啡吧!我在等你們回來時泡了壺咖啡,現在還是熱的呢!」赫爾斯坦溫和的說。

 「先說好,因為我們的敵人『巨象海賊團』跟海軍之間有所勾結,所以我們得瞞住海軍行動,這點可以琉希斐船長的能力做到。」克羅賽爾指著白板說。

 「等到能見到巨象海賊團的艦隊時,我會率先從空中入侵、解決他們的瞭望手,接著是阿瓦爾和貝爾,最後是船長,而赫爾斯坦、亞彌和管家先生就先在船上待命。」

 「為了防止消息走了,這段時間必須用船長的能力使他們的電話蟲失去作用,以上就是這次作戰計畫的大意!有人有疑問的嗎?」克羅賽爾說。

 「我有疑問,為何身為傭兵的我要在船上待命?」亞彌問。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首先赫爾斯坦的實力在五芒星旗艦號上才能完全發揮!不過在海戰時讓他一個人看守船還是太勉強,所以優先讓受傷的人陪同他一起看守。」克羅賽爾說。

 ---
 巨象海賊團 主艦

 「吧哈哈哈!成功了!只要把這臭小鬼交給那個天龍人胖大嬸,我就能得到『七武海』的稱號,真不愧對我為她賣命賣那麼久!」提督·庫克洛普大笑說。

 「天龍人?原來你和世界政府有勾結啊!那傢伙要我幹嘛?」巴提質問說。

 「諾西蘿爾宮似乎有喜愛搜集年幼男童奴隸的癖好,尤其對你這樣有著可愛容貌的男童特別感興趣,自從在報紙上看了你的照片就特別想得到,所以就委託了我們!」一個濃妝豔抹的女人說。

 巨象海賊團『壓寨夫人』兼第二艦隊長 葛拉蒂
  懸賞金額 87,000,000貝里

 「艾奇斯,這臭小鬼就交給你看守了,可別讓他跑了,對了,把他戴上這個丟到貨艙吧!」提督·庫克洛普下命令說,並將奴隸用的爆炸項圈交給第三艦隊長艾奇斯。

 「是,遵命。」第三艦隊長艾奇斯收下項圈並強行套到巴提脖子上。

 「可惡,你們一定會後悔的,會不得好死!」巴提憤怒的抗議。

 「吧哈哈!你做的到就來啊!就讓我們後悔啊!」庫克洛普大笑三聲。

 艾奇斯抓著巴提的脖子,將他丟進貨艙,自己也做了進去。

 「可惡,你們這些傢伙,我一定會要把你們碎屍萬段、讓你們死無全屍,特別是那個傢伙!」巴提憤憤不平的說。

 「在這片大海上,沒有實力的傢伙什麼也不是,你不要因為你賣賣萌、耍耍嘴皮子就能….」艾奇斯說到一半,一轉眼就發現巴提消失在他面前,只留下本來套在他脖子上的項圈。

 「這怎麼可能!難道說…他是惡魔果實能力者!」艾奇斯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黑白相間的電話蟲。

 「喂,老大!」好不容易將電話蟲撥通。

 「怎麼了嗎?」電話蟲對面的聲音與庫克洛普那種粗野的海賊不同,透著一絲典雅,很明顯是經歷過上流教育的人。

 「咖掐。」在艾奇斯還沒能回應,電話蟲就自己掛斷。

 「嘻嘻!你們的回合結束,輪到我了~」巴提的聲音從暗處的陰影中傳來。

------------

星光海賊團,全員的名字中都包含著亞伯拉罕諸教的惡魔的名字。
(除了赫爾斯坦是荷蘭乳牛Holstein和北歐神話裡的冥界女王Hel的組合)
琉希斐=路西法
克羅賽爾=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第49位
阿瓦爾=伊布力斯五子之一
貝涅蒙=看守天使之一
利利特=莉莉絲

五人的年齡分別是:
雷文波特·琉希斐(20)
梅斯羅斯·克羅賽爾(21)
安東尼歐·阿瓦爾(23)
比歐寧斯·貝涅蒙(16)
利利特·巴多利(19)

海軍中將的名字是捏他自陳儀(說到欺壓良民百姓的軍官第一個會想到這名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