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ay25 砍了天黑請閉眼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 2022-09-11 22:00:00 | 巴幣 0 | 人氣 220

我一直都無法理解有些人的狼人殺邏輯,在一局裡面只能聽懂50%的發言邏輯而已,大家都會用一些枝微末節的地方來攻擊,這可能是狼人殺的玩法吧?畢竟大家很少犯太大的失誤,唯有這樣才能抓出狼。

不過這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很多人發言的時候,常常就會忽略掉一些聽起來不重要的細節,或是太多人一起講,根本忘記之前的人講了什麼(寫筆記又很麻煩)。

拿到預言家更是ooxxxxoo,我發不出什麼言,但拿預言家就是要跟狼預對著幹,問題就是,我自己沒想清楚的邏輯就很難理直氣壯地講出來,所以氣勢一定輸人。

有一回奇蹟商人板,抽到預言家的當下真的很想離線,結果拿到奇蹟商人給的驗,變成幸運預。幸運預基本上不用講什麼大家都會站你邊,但我發言很差,驗了兩個好人,面對十一個人實在盤不出什麼格局,只知道一個對跳狼。結果那個狼死後把我射死,跟大家說如果我不是幸運預,也不會有人站邊吧,還說應該射我驗出來的好人,因為她覺得反正我也找不到狼。

你媽死了,誰想拿預言家,不過我只能道歉然後離開,ㄏㄏ。

在這之後我就想通了,與其玩一玩遇到有優越感的臭婊子,還不如直接砍掉這遊戲比較快,一場12人久的要命,娛樂的那種諸神黃昏、獵殺潛狼、扇子狼人殺都幾乎沒人玩。玩一場心情很差那玩這遊戲幹嘛==

所以我今天一早醒來就毫不猶豫地把這窮途末路的爛遊戲給砍囉,舒服,唯一的遺憾就是應該在那一場被射死的時候遺言嗆那臭婊子的。

一個精緻到無可挑剔的狼人殺手遊可以經營成這樣也是不簡單,真的好可悲,我記得我高一的時候玩得蠻開心的,因為那時候很多人,而且大家都很輕鬆在玩,稍微動點腦就可以了。

天黑請閉眼888888888

爛遊戲out 狠狠地甩到旁邊去


創作回應

JCh3nggg
動粉7414
2022-09-11 22:37:42
JCh3nggg
吃我倒讚
2022-09-11 22:37:58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7414
2022-09-12 23:25: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