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ay12 再也不上鎖壞掉的廁所啦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 2022-08-30 00:00:22 | 巴幣 2 | 人氣 160

早上因為七樓人太多,又坐電梯去B1上廁所,但是不知怎的B1廁所裡那兩間鎖得起來的廁所早就有人了,只剩下那間鎖壞很久的。

當時有些急,不想再跑回七樓去上,就想說我把門卡上,應該就會知道裡面有人了吧?或是別人來至少也會敲個門,而且我也不會上很久。

結果我上到一半,有一個人(可能是屎快拉出來了),直接衝進廁所,把我的門給拉開

靠北喔

他好像是嚇到了,直接加速跑掉,而我當時來不及回頭,沒看到那個不敲門的白爛是誰,操他媽的。

再也不上那間了。
----

回家的時候,爸的車開過學校附近那座天橋。當時我正在摩爾莊園裡釣魚,不經意地看向車窗外,警察局、228公園旁的人行道、郵政博物館,再往前開,福井那條路依舊燈火通明,往日尋常的夜晚又彷彿重現在眼前,而這些熟悉的風景竟也讓我忽然晃了神。

三更的蛙鳴在四下無人的夜裡

五月的早晨變換至六月的傷痕

那些來不及的回不去的,都隨著風散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