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ay1 初到儒林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 2022-08-18 23:01:05 | 巴幣 0 | 人氣 432

第一天到儒林,因為先前看到很多黑儒林的文章,分科測驗衝刺班時體驗也不好,在到八樓前對儒林的印象很差。不過,電梯出來看到那個天井格局和不錯的採光,心情頓時也明朗了一些。

教室的座位安排也並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擠,可能是近幾年少子化讓重考人數大幅減少吧?現在八樓已經是像得勝者那樣兩個人兩個人坐了,不會如以下源自dcard的照片一樣四個人連在一起(同樣的,走道也變寬了)。

今天第一次看到龍飛天老師、陳湘老師、吳亭誼老師和陳穎老師,第一堂上課給我的印象挺好的。記得之前得勝者打電話給我說得勝者的師資很強,儒林老師都很老派什麼的,如今親自聽課,覺得得勝者黑得還是過頭了。

其中我最喜歡陳穎的課,總覺得她真的在教我們思考數學題目,希望自己真的能在這五個月有所成長。

今天對儒林的印象有變好一些,願自己能定下心來穩穩地在明年上岸。

創作回應

蘇川凱
我去過得勝者,我覺得得的老師平均實力強一點。
2023-01-22 04:12: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