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戰鎚AOS 希爾凡涅 藤蔓夫人

宗翰 | 2022-06-12 07:47:48 | 巴幣 1664 | 人氣 1170

大家好,抱歉,好久沒更新文章了,這段時間,GW沒有出那種驚艷到讓我塗得愉快且快速的模型,直到新模型  藤蔓夫人為止。我拿到的當下,腦中就構築了大量的塗色藍圖,最終選定了以冬天為主題的配色。我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了,請大家觀賞。




骨白色的底漆噴罐打底後,再以咖啡色的對比漆進行漬洗,主要是要讓凹槽處上色。然後乾刷一層淺灰色的上去在表面,要大面積的乾刷。


最後在乾刷比上一層更淺一點點的灰白色進行高光。



金色盔甲上色完成後,會看到金色的部分跟身體的對比色很突兀,這時候就要對金色的部位進行咖啡色漬洗。


裙擺的部分,我使用了我在這篇 戰鎚AOS 精靈狂魂、庫諾撕獵手 對比漆心得  文章裡塗裝精靈狂魂隊長的顏色進行塗裝。



待漬洗部分乾了以後,對金色進行高光塗裝,基本上塗裝方法跟我塗裝 石心王 阿瓦倫諾 一樣。


底板上的帶菌者塗裝,腳下踩的這個,並不是我熟悉的種族,所以塗裝之前,我分別查了三本書,尋找可以令我滿意的配色,再進行上色。


塗上GW出的地形漆,給他乾一天。



然後加上一點AV廠出的各種造型草進行點綴。草本身有附雙面膠,直接用鑷子夾起來貼上即可。非常方便。


在上一點花來點綴。

最後完成了,入棚拍攝




















謝謝大家的觀賞,還請繼續支持小弟我的巴哈小屋,我會盡可能在工作之餘,提供更多的作品,塗裝跟遊戲方面,也歡迎來訊、留言、發問。



創作回應

無敵超人
太糟糕了,必須用GP檢舉
2022-06-12 09:49:46
好看!!
2022-06-15 13:55:4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