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戰鎚冥土世界 風暴之主

作者:宗翰│2020-05-26 23:08:20│巴幣:1,052│人氣:1522
大家好,今天要介紹戰鎚冥土世界第二季的戰幫   風暴之主。作為暴風禁衛軍的菁英單位,我很喜歡他們。暴風禁衛軍在故事裡面,有身穿各種不同顏色盔甲的戰團,其中有幾個比較有名的,像是幾乎是主線故事的金色盔甲的西格瑪之鎚,在生命界域拯救女王艾拉瑞梨的銀色盔甲的神聖武士戰團,參與神器破顱者奪回作戰、身穿祖母綠色盔甲的聖域復仇者等等。而今天,我在暴風之主身上所決定的顏色,是一群有這獨特背景以及充滿各種暗示的黑色盔甲的戰團   聖王鐵砧。


開頭我先大概介紹一下這個充滿暗示性的戰團,聖王鐵砧跟其他戰團不同,其他戰團的人,都是用AOS這個世界的英靈們鑄造(轉生)成的。而聖王鐵砧的英靈們則不是,他們是更早以前戰死的靈魂,而且非常痛恨不死族、納閣緒。而且他們的戰團長名字跟以前舊世界的古墓王的老大  賽特拉只差一個字,很多人都猜他們就是以前的古墓王。而官方則是完全不表態,也不說死。就跟很多人都猜聖域至尊是人類皇帝  卡爾法蘭茲一樣,GW就是不說。

而這次我為什麼會選用聖王鐵砧,一來是因為他們的背景以及在故事裡的表現很吸引我,二來是黑色盔甲也算挺帥的,至少開頭的照片很打動我的心。


首先,我們將模型噴上白色打底。


在來使用黑色對比漆在黑色盔甲的部分塗滿


布袍的部分則是這罐咖啡色,其實後來仔細想想,這步其實可以省略。


盔甲的部份我不使用阿巴頓黑,改用圖中這款,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阿巴頓黑有點亮,會造成一點點明顯的筆痕,或許你用不會,但是我使用就會,所以我改用圖中這個。而且這款沒有到全黑,有那麼一點點灰色。



作為底色的恐虐紅,他乾了以後,顏色呈現不是我要的,所以就拿對比漆紅色再塗一次,變得有夠鮮紅,以後可以用在別的地方。


金色選用這罐,是我覺得最好用的金色,我建議這類的金屬色的漆,平常不用的時候,請將他顛倒過來放著。讓真正的金漆堆積在瓶口,你打開就可以直接沾到金屬漆,而不用擔心搖不均勻,結果都沾到表面的溶劑,等到溶劑沾完了,你的漆就乾掉了。
自從我顛倒過來放以後,這罐金色的漆我每次都可以完整用完。


劍先用銀色打底。




劍要弄成有靈力的感覺,如圖中的順序上色,但是要趁顏料乾之前就疊上第二層,我兩把劍的方法有別,一把用水稀釋,一把用專用溶劑稀釋,用下來的差別,用水進行塗裝的劍,會失去光澤。




披風按照這樣的順序進行高光。


再來對盔甲進行高光。


再來進行底板塗裝,請先將模型拆下來。因為第二季是在一個類似死亡界域的地方戰鬥,我們就將底板製作成一種死寂之地的感覺。


塗上底色,不用圖得很均勻,其實我們後面乾刷跟漬洗的時候,就看不太出來。



進行紫色漬洗,就這樣大筆大筆的塗上。然後一定要等他乾。


將這款綠色用專用溶劑稀釋,其實用水也可以,比例大概是顏料1比溶劑5,要調得很稀,然後,一樣等他乾。




用這兩款顏色進行乾刷。這邊一個小建議,不管是拿來擦乾刷用的衛生紙,還是平常拿來擦筆的衛生紙,我推薦使用類似麥當勞的那種衛生紙,比較硬,不容易破,不容易產生棉屑。



地上的葉子塗裝。為什麼葉子要圖成這樣? 別忘記,AOS這個世界是個充滿魔幻的世界,別讓你的認知,限制了你的發展。


權杖塗裝




在左邊的肩膀,是有特殊圖案的,好在,我買暴風禁衛軍的模型的時候,有送這片水貼可以使用。冥土世界是沒有送的喔。


完成了,接下來是連續圖
感謝各位的觀賞



































感謝大家的欣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5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埃腐
一如往常優秀的作品

05-26 23:48

宗翰
超級感謝你^^08-17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a2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桌上遊戲 ... 後一篇:[達人專欄] RG R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