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文豪Stray Dogs |太中】好心與交易

乙太 | 2022-05-24 17:15:57 | 巴幣 2 | 人氣 310


  扭開水龍頭,比體溫略高一些的水均勻滴落在肌膚上,蒸騰的熱氣在整間浴室裡不停被翻攪,讓人一步也不想踏出,舒適的令浴室裡的人都哼起歌來,和窗外淅瀝的雨聲混雜在一起。
  

   太宰用浴巾擦拭頭髮,之後便隨手丟在洗手臺上。房間的床上躺著中也,裹在沉重的被子裡,除了頭以外一點都沒有露出。


   太宰將被子掀開一角,鑽了進去。他輕柔的把中也擁進懷裡。太宰能清晰的感受到中也的呼吸,穿透他的衣服,全撲在胸膛。太宰身上散發的熱氣和熟悉的沐浴乳香味,也同時傳到中也那裡。


  「中也,今天好冷。搞不好真的會冷死喔。」


   太宰一邊說著,一邊用手親暱撫摸中也的捲髮,中也實在沒有力氣再去反抗。或者說,他還該感謝太宰沒有在這種天氣,把用完汙濁的他就這麼丟著。


  「那你就去死啊?不是正好?」


  「我才不要死得這麼痛苦,而且,我一點都不想死在中也旁邊喔。」


  「那你先把手放開再說。」


    每說完一句話,疲憊感就更加劇烈的侵蝕中也。


  「喂,太宰,去關燈,我要睡了。」


   「欸?我才不要,中也去關。」


   太宰說完話後,就沒再出過聲,玩弄中也髮絲的手也停下了。


  中也向後退出太宰的懷抱,向上看,映入視野的是。


  太宰安穩的睡臉。


   這個混帳,絕對是在裝睡。


  平時的中也只會摸摸鼻子,帶點不滿的站起來關燈,但今天的他實在沒有力氣了。所以他嘗試等待太宰醒來。


  一分鐘,三分鐘,五分鐘。在等待中,中也耗盡所有耐心。


  他下定決心深吸了一口氣。


  「太宰,如果你去關燈的話……」


  中也湊到太宰的耳朵旁邊。太宰依然沒有回話,卻直挺挺的從床上坐起來。離開被窩後,體感溫度瞬間降低。儘管如此,太宰還是迅速的把燈熄滅。


   房間立刻陷入黑暗。太宰又鑽進被窩裡,抱著暖烘烘的中也。中也往上看去,雖然在黑暗中,卻還是能看到太宰那張笑吟吟的臉。


  「那中也要遵守約定喔。」


  中也沒有吭聲,太宰把中也的瀏海往兩旁撥去,逕自吻上他的額頭。


   「晚安,中也。」


   暖和的被窩讓中也眼中那汪海洋逐漸退潮。


   晚安了,太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