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健身後食量也開始變大了。

狠心先生 | 2022-04-26 19:23:18 | 巴幣 74 | 人氣 1425

  我大概在兩三年前,有一度爆肥10公斤左右,後來在朋友的女友語言刺激下開始減肥。一開始單純跑步,後來被同學啟發,他會拉著我做伏地挺身。然後我從鏡子中看到自己身上越來越結實,感覺很棒,對自己更有自信了。

  然後也在近期開始健身,應該說本來就有,但可能一兩個禮拜一次。因為都要玩ps5或steam的遊戲,健身就偶而想到才去這樣。後來發現到,自己好像沒什麼進步,試著認真開始健身看看。結果…

  我的食量好像變大了XDDD

  
  我這幾天去吃拉麵,然後選擇加四球麵以及一碗白飯,然後大概花了22還24分鐘就吃完了。老實說我自己也嚇到= =

  因為第一次去吃時,三球麵吃完都撐到不行,吃飽後要在店家附近走大概10分鐘以上,加速消化後才好一些。結果現在吃完以後,肚子已經沒有飽到不行。但評估至少有7~8分飽。

  然後說到大胃王啊,我在寫相關文章時,都會收到很多朋友的留言,其中有一些留言讓我感到很溫暖。有一位網友跟我說:很感謝持續深耕這一塊的文章。

  其實我一開始也只是單純的想說寫一寫對於比賽的想法,後來去日本論壇爬文才發現一些黑暗面,然後開始延伸出其他的題目出來。同時也在台灣大胃王風氣逐漸起來後,覺得我要關注國內的大胃王動向,所以也會少量的帶到台灣大胃王。

  然後很高興的是,在2020年時蔡侑霖先生願意接受我這個非常不專業的玩票訪談



  我必須說,這是我從沒想過的事情,這也是我距離大胃王最近的一刻。可以跟他們聊經驗分享、聊這一路的心境以及背後的辛酸之處等……而在疫情來襲期間,我也中斷了不專業的訪談部分。

  在中斷的期間我也不停地更新,希望就是可以在這一塊能有更多的了解~

  而在今年,這系列又重新復活了。在今年3月中,很順利的與三位大胃王Youtuber們接觸,並且與他們聊了很多。相較於蔡侑霖那個時候,我覺得這三位大胃王的心態就積極很多,甚至打破我的既定印象。

  原本我們都覺得大胃王很不健康,很傷身。但跟他們三位聊完以後,發現到其實大胃王可以很健康,甚至可以理解為何有的大胃王可以做長久的,就是因為他們除了在實力之外,在養身與運動也下了不少苦功。

  所以,請期待這次的訪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arie小貓咪
越來越帥了。keep going !
2022-04-26 19:29:24
維吉爾強
能實際訪談到大胃王,想必獲益良多
2022-04-26 20:12:36
拉拉
哼哼 不管人家怎麼講我胖 我都不會改變的
2022-04-26 22:07: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