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廢文】其實我本來打算新年假期日更的但最後只有廢文一篇

懵夢 | 2022-02-05 00:00:06 | 巴幣 126 | 人氣 140





這篇是照慣例寫完小說跑上來寫的完結感言。

這次寫了十二萬字左右。然後預計大概還會有四~五本的續集。

至於內容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次寫出來的成果,因為很高的機率會被我封存掉所以我也不介紹了。反正只要知道我會花了五集的時間都會在解釋世界觀就好。

想不到吧。

嘿,我在寫的時候也是這麼認為的。

至於為什麼要封存這樣的作品?是因為覺得寫得不好?其實不是。

我最近是感覺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有點到自己能力的極限,總覺得寫出來的東西實在是太中規中矩了。

雖然我目前看小說很喜歡看中規中矩的作品,不喜歡看作者不會寫硬要花裏胡哨地亂寫,但我就是覺得太穩了沒甚麼挑戰性、寫起來也沒什麼成就感。

寫到最後一個字,我的內心都還蠻平淡的,我是真的沒有說很喜歡就是了。

既然我自己都沒有很喜歡,那我就放棄吧。

很簡單的道理吧XD


至於下一部作品我有點想嘗試看看自己沒寫過的類型。

因為受到某部國漫影響,這次想要試試看兄妹作為男女主角。

以前我記得也有寫過兄妹為主角,但那時沒有從我某妹控朋友那邊學到妹妹的「好」,所以我就放棄了。

而這次我發現到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盲點,所以我打算試試看。


如果這部寫不下去,是還有備案啦。但那篇我覺得寫出來我也不會喜歡。

那部會更偏向是比賽用的參賽稿。

如果我後來寫了那篇大家就會在某個徵文比賽看見我去玩。

如果沒有寫那我就不參加──就這麼簡單。


以上大概就這樣。一如既往的廢文一篇。

對了,最後的最後順帶跟大家提問。就是大家會對《NEEDY GIRL OVERDOSE》──這款遊戲有興趣嗎?

有興趣那我就趁今明兩天趕緊寫一篇心得。

沒興趣我就簡單說我推不推薦:個人玩過後覺得是可以推薦,但不知道要推薦給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