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狠心先生只會寫最後生還者啦,是工讀生啦~只會寫這個。

狠心先生 | 2021-12-22 14:29:23 | 巴幣 82 | 人氣 2696



  每次寫《最後生還者》的新聞,被刊登時,都會收到下面這種流言

  焗烤咖哩:「台灣還有在發生還者新聞(標題)應該剩下老鐵粉你了,FF7跟動森你都沒興趣?」

  雪楓紫戀:「作者:狠心先生」

  咩嘎快龍:「文章沒人看,用最後2刷人氣嗎?」

  我寫的東西很多很雜,我一直以為我是這樣↓

  最後生還者有相關新聞我會寫、KT的財報與旗下我有玩的遊戲(零系列、戰國無雙)我會寫、FF7或14,只要巴哈還沒寫,有看到就寫、對馬戰鬼的消息也寫了不少,以及最後也是寫最久的CAPCOM相關消息(財報、遊戲銷量)都有寫。

  其實還有其他更多,比方說《英雄不再》系列、《魔兵經天祿》系列以及qureate的遊戲消息等……會寫的也很多,而且我也老實講,雖然這些遊戲的流量略輸給《最後生還者》,但也非常的高。

  除了gnn之外,我也有經營大胃王、各大遊戲平台的遊戲破關後的相關心得也會寫。會產生我只寫最後生還者的錯覺的人,大概眼中只有這遊戲吧?

  黑子眼中的我是這樣↓

  當然我也不排斥被黑啦,因為每次看到無腦黑來攻擊我時,游刃有餘的反打回去挺好玩的。例如

焗烤咖哩:「台灣還有在發生還者新聞(標題)應該剩下老鐵粉你了,FF7跟動森你都沒興趣?」

狠心先生 FF7: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338881、https://m.gamer.com.tw/home/creationDetail.php?sn=5144971

狠心先生 動森: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341265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042748

  所以我說,我寫很多,不要只看最後生還者2的新聞才來看我的小屋,就說我知道會寫最後生還者2,這樣只會凸顯你是最後2+狠心先生的黑子而已」

  雪楓紫戀 :「作者:狠心先生」(←這個人我只有在tlou的文章才會看到,平常其他文章都沒看到他留言,所以我送他一句)

  留言者:狠心先生的黑粉



  對於這些眼中只有《最後生還者》的黑子,我也懶得再多說了。因為說在多也是浪費我的時間。平常都看不到這些人,只有最後生還者的文章才會出現,面對這種超級喜歡斷章取義的黑粉,我也是很接受。

  畢竟他們讓我體悟到很多,在網路上真正要有流量的,不是「優質」,而是「仇恨」、「爭議」等等的負面情緒。

  為何?

  ▼自己的流量密碼自己找?
  

  可以看到,我平常寫Capcom的新聞時,由於沒有太大的爭議,因此不會有人跑進來噴。但寫最後生還者的消息時,討厭這遊戲的人就會跑進來亂噴一通。由於有些噴得很沒道理,除了是情緒性發言之外,還會用錯誤的想法去說一些不合邏輯的話。

  因此有時候我會糾正,但通常被吐的人覺得我在護航、護短,不敢承認是時,然後就開始吵起來。看到下方爭吵,有些網友也會加入一起吵,然後點閱就越來越高(因為會反覆點,而不是看一次就忘)。

總之,不管是平常會來拜訪的好友,還是大胃王同好又或者是黑粉,我都感謝你們來串門子聊聊天。尤其是黑粉們,恨我恨得不得了,看我活跳跳的感覺更生氣,這感覺其實挺不賴的。所以你要黑我,其實我不在乎。反正會討厭我的人,即使我寫在多其他好的文章,也會視若無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雷因


有推過你的文,也有某篇文跟你因為最噁稍微爭論過幾句

至於為啥只有妳的最2文會破萬其實很簡單

巴哈目前唯一還有再關注持續發布最噁相關訊息而且公開支持稱讚的只有你最多,而且還每次都被巴哈登版,所以相對你基本已經成為巴哈這邊罪惡相關代言人的定位

所以你說的那些言論會出現根本不用奇怪,因為你根本是被巴哈推出來當關注焦點,所以當然久而久之所有巴哈出現的最後生存者的粉絲,只要在頭版看到罪惡相關消息文章都會直接想到「狠心先生」四個字

因為在巴哈

最後生還者2=狠心先生

已經成為既定觀念跟印象就這麼簡單[e6]
2021-12-22 18:41:00
木瓜
有人氣的被人酸~沒人氣的只好自己酸自己XD(內心滴血
2021-12-22 20:20:24
ilwiKAMINA
黑粉這種生物就是,你就算拿出證據打臉他們,他們仍然死不承認被打臉。
2021-12-23 04:18:37
多多喵
被封面騙進來惹°Д°
2021-12-23 13:46:02
喵喵
狠心先生黑(囧? 黑粉跟真愛只有一線之隔 黑久了會愛上(? 愛久了也可能由愛生恨 然後每篇都有他們 點閱數就這樣產生(X
2021-12-26 23:22:15

更多創作